3773考试网 - 专升本考试 - 分省专升本 - 江西专升本 - 正文

2018景德镇学院专升本招生简章

来源:爱考网 [2018-4-30]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2018年景德镇学院统招专升本招生简章 
 
根据《关于做好全省2018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赣教考字【2018】7号)文件的精神,我校今年将继续在省内普通高校选拔普通高职高专应届毕业生进入我校相同或相近本科专业学习。经学校研究,制定本招生简章:
    一、招生计划
    今年我校共招收“专升本”学生100名。
    二、招生对象及选拔条件
    1.普通全日制高职高专应届毕业学生。要求政治思想好,身体健康,成绩优秀,在校期间没有考试舞弊或受到纪律处分等不良记录,同时毕业时能取得专科毕业证书的学生,经所在学校推荐,可报名参加我校的选拔考试。
    2.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普通高职(专科)毕业生服义务兵役退役和“下基层”服务期满后接受本科教育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09﹞6号),我省户籍2009年以后应征入伍具有普通高职(专科)毕业学历的退役士兵可自愿报名参加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
    三、推荐报名要求
    1、本校考生报名工作以院系为单位组织实施,校外考生由现专科所在高校组织实施。本校考生于5月11日前将以下材料报送到我校教务处;校外考生于5月16日前将以下材料报送到我校教务处。
    (1)推荐选拔登记表(见附件二)一式三份(须贴照片,加盖推荐学校教务处公章,校内考生加盖推荐系公章)。
    (2)《XX省XX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新生名册》(其中要有高考考生号,加盖教务处公章,本校报考者免交)。
    (3)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4)一寸免冠电子照片一张,照片须为jpg格式,以姓名+身份证号命名,大小不超过30kb,不低于6kb,尺寸不超过480*640,且高大于宽,宽高比例为3:4。(办准考证用,此照片必须是与选拔登记表所贴照片一致)。
    (5)学校集体报名信息统计表一份(格式见附件三,加盖推荐学校教务处公章,校内考生加盖推荐系公章)。并将EXCEL格式电子版集体报名信息统计表和电子照片打包发送到邮箱(285430383@QQ.com)中。
    (6)报名费:100元/人。
    报名费切不可现金邮寄,请按以下帐号汇寄,并附言“××学校共x人的专升本报名费”:
户名: 景德镇学院
帐号:362061000010160001106
开户行:景德镇交行营业部
报名费汇寄后,请函寄一份电汇凭证的复印件。
注意:为了方便材料整理,请将每个报考生的所有报名材料用一枚回形针别在一起,不得用胶水粘贴或用装订机装订。
    2、退役士兵填好退役士兵专升本报名表一式两份(见附件五)后,凭身份证、普通高职(专科)毕业证和士兵退役证到我校教务处709室报名。退役士兵只能选报一所高校。
    四、考试安排
    我校选拔普通高职高专优秀学生进入本科阶段学习的考试安排见下表:
时  间考  试  科  目考试地点
5月31日-6月1日本校考生以系为单位,外校考生自己凭本人学生证和身份证到景德镇学院教务处709室领取准考证
6月2日
上午9:00~11:00大学语文(文史类、外语类)
高等数学(理工类)
素描(艺术类)(9:00~11:30)待定
6月2日
下午2:30~4:30计算机基础(文史类、外语类、理工类)
色彩(艺术类)(2:30~5:00)

注:
1、各科目分数构成、参考书目见附件。
2、考生参加考试须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证件必须齐全,否则一律不准进入考场)。
3、请考生准备钢笔或圆珠笔、HB铅笔、橡皮擦和直尺参加考试。
    五、录取办法
    1、按照赣教考字【2018】7号文件的精神,英语科目成绩采用2018年上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二级笔试成绩。
    2、执行录取分数最低控制线。
    外语类的英语科目成绩不低于60分,文史类、理工类的英语科目成绩不低于50分,艺术类的英语科目成绩不低于40分。
    基础课单科成绩不低于50分。(每门基础课总分150分)
    3、录取顺序。
    按总分从高分至低分,分类、分步择优录取。
    如果在录取分数线上出现相同分数,先按英语成绩排序择优录取;若英语成绩相同,则按计算机基础成绩排序择优录取;若计算机基础成绩相同,考大学语文的则按大学语文成绩择优录取、考高等数学的则按高等数学成绩择优录取。
    4、专业间计划不平衡调整办法:少数专业考生录取人数没有达到公布的招生计划数,多出的招生计划总名额调剂到符合录取条件的人数超出公布招生计划数的专业。
    此类专业具体调剂办法按(该专业符合录取条件的人数—该专业计划数)÷(∑符合录取条件的专业人数减相应专业的招生计划数)×(多出的招生计划总名额)的公式计算分配名额,按三门课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直到录满为止。
    5、普通高职(专科)学历退役士兵专升本实行招生计划单列,单独划线录取。
    六、学费和待遇
    升入本科阶段学习的学生,根据江西省“专升本”收费政策,按我校相应专业在校学生收费标准交纳学费和住宿费等费用,享受普通本科生相同待遇。学生学习期满,各科成绩合格,由学校按照教育部教字〔2002〕15号文件规定颁发本科毕业证书(即注明专升本),符合学位授予条件者授予学士学位,毕业后自主择业。
    其它未尽事宜,请与景德镇学院教务处联系。
    联系地址:景德镇市瓷都大道838号景德镇学院教务处
    邮    编:333000     联系人: 刘沁
    EMAIL:285430383 @QQ.com
    电    话:0798-8381108
    附件一:景德镇学院2018年专升本招生工作日程安排
    附件二:景德镇学院2018年专升本招生计划
    附件三:景德镇学院2018年专升本考试科目及参考书目
景德镇学院教务处
2018年4月28日
附件一:景德镇学院2018年专升本招生工作日程安排
时间
工作安排
4 月公布“专升本”招生简章
5月 16 日前各报名点向教务处集体报名
5月 30 日前向省教育厅考试院集体报名
6 月 1 日领取准考证
6月 2~7 日命题、考试、阅卷和统分
6月 30 日前公布考生成绩,通过江西省普通高校专升本管理平台上报考生报名信息、成绩信息等
7 月 6 日前确定拟录取名单
7月 10 日前将拟录取名单报省教育厅高教处审核,再报省教育考试院进行统一公示
7月 25 日前办理录取手续
7月 30 日前通过江西省普通高校专升本管理平台上报录取信息(上报后不得修改)
7月 30 日前根据上报的录取信息,完成“专升本”新生入学及学籍注册工作



附件二:景德镇学院2018年专升本招生计划
专业类别招生专业招生计划


100
艺术类1.工艺美术15
2.环境设计5
3.美术学5
外语类1.英语5
2.商务英语5
文史类1.汉语言文学10
2.学前教育4
3.小学教育4
4.酒店管理4
5.物流管理4
6.财务管理5
理工类1.计算机科学与技术5
2.网络工程5
3.应用统计学5
4.生物工程5
5.汽车服务工程5
6.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5
7.风景园林4



附件三:
景德镇学院2018年专升本考试科目及参考书目


一、考试科目及分数构成:
课程名称考试对象满分记入总分比例备注
1高等数学理工类150100%学校命题
大学语文文史类
2计算机基础理工类
文史类150100%学校命题
3素描艺术类150100%学校命题
4色彩艺术类150100%学校命题

备注:1、二科卷面满分合计300分,计入总分的满分成绩也是300分。
2、最终总分为PETS成绩和二科课程成绩之和。
 二、参考教材:
考试课程参 考 书 目备 注
高等数学《高等数学》(上下),同济大学主编,高等教育出版社,第六版   ISBN:上册9787040205497  下册9787040212778



大学语文

1、《大学语文》,贾勇主编,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
2、《应用文写作教程》,主编:顾海龙、洪群英,南开大学出版社,



计算机基础

1、《计算机引论》,张勇等主编,清华大学出版社,ISBN:9787302295761
2、《计算机文化基础教程(Windows   7+Office 2010)》(第3版),杨殿生,萧益民主编,电子工业出版社出版 ISBN :9787121210709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