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企业法律顾问 - 正文

2008年度企业法律顾问资格考试合格标准

来源:招生考试网 [2009-1-15]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关于2008年度企业法律顾问资格考试

合格标准有关问题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事厅(局), 劳动保障厅(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事局、劳动局 :
    根据2008年度企业法律顾问资格考试数据统计分析,经与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部门协商,现将考试合格标准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企业法律顾问资格考试各科目合格标准均为84分(试卷满分均为140分)。

    二、请各地按上述合格标准对考试人员成绩进行复核,确认无误后,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核对相关数据,并按附表要求逐项填写,于2009年1月20日前送我部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司备案,备案数据作为发放资格证书的依据。
    三、按照有关文件精神,请及时向社会公布考试合格标准,并抓紧做好资格证书发放及考试后期的各项工作。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办公厅
                                                二○○八年十二月 三十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