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驾照考试 - 正文

2016湖南衡阳网上预约驾考的注意事项

来源:3773考试网 [2016-9-20]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网上预约驾考的注意事项

1、考试预约对象:通过互联网或窗口注册的学员用户和个人用户。

2、考试预约范围

(1)业务范围包括:初次申请或者申请增加大型客车、牵引车、城市公交车、中型客车、大型货车、小型汽车、小型自动挡汽车准驾车型。

(2)考试预约科目包括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道路驾驶技能、科目三安全文明常识。

3、预约选择考场方式

(1)允许考生在全市范围内自主选择考场或考试区域。用户选择考试区域后,在区域内的考场由计算机随机分配。

(2)考生在考试预约时,可以选择考场的方式,1:按考场选择 2:按区域选择 3:按考场选择或按区域选择。

4、不列入约考平台的考生

(1)“恢复驾驶资格”、“满分学习”、“实习期考试”按照原有方式处理,不列入互联网预约计划范围。

(2)学习驾驶证明有效期止不足六个月的,每科目优先安排一次预约考试,不列入互联网预约计划。

5、用户考试预约

(1)用户考试预约申请方式包括:网上自主申请和窗口申请两种方式。

(2)网上自主申请时,可以选择考试时间、场地、场次,或选择考试时间、考试区域进行申请,也可以在考试计划范围内按照考试场地或考试区域服从考试安排。

6、取消预约

(1)在互联网取消考试预约的,应在考试预约截止前办理,取消预约后用户排序时间不变。每个科目允许互联网取消的次数为3次。

(2)在考试预约截止后需取消预约的,必须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办理。取消成功后,取消考试预约时间将作为考试预约排序时间。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