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METS考试 - 正文

山东省泰安卫生学校

来源:医护英语水平考试办公室 [2008-10-15]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泰安卫生学校

山东省泰安卫生学校座落于五岳独尊的泰山脚下,始建于1956年,1992年开设大专层次的医学教育,是—所培养中、高级卫生专业人才的国家级重点学校,省教育厅批准设立的“三二连读”大专招生学校,卫生部职业技能鉴定培训基地。经过50多年的建设和发展,学校已成为—所设施齐全、师资力量雄厚的卫生人才教育培训基地,共向社会输送了3万余名优秀的大、中专毕业生,这些毕业生遍布全国各地,已成为各级医疗单位的业务骨干和管理干部。近年来,学校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就业为导向、以管理上层次、以服务为宗旨、以改革促发展”的办学方针,与时俱进,锐意进取,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绩。学校先后被表彰为“国家级青年文明号”、“全国五四红旗团委”、“中国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集体”、“山东省教学示范学校”、“山东省十大就业明星学校”连续8年荣获“省级文明单位”称号,获得集体荣誉50多项。
    学校占地面积500亩,校舍建筑面积9万平方米。现有教职工268人,专业技术人员234人,均具有本科以上学历,研究生50多人,高级职称80多人,双师型教师占专业课教师的90%以上。近几年,学校先后投入1000多万元,更新教学设备,改善教学条件,教学设备先进、齐全。学校教学系统设有普通、基础、临床三大学科和一个教育技术中心,下设32个教研室和42个现代化实验室。图书馆藏书18.2万册,订有中外文杂志500余种,并设有电子阅览室,备有各种光盘800余张。50多年来,学校奉行培养白衣天使的神圣职责,确立了“勤奋、严谨、医精、德诚”的校训,“团结、奋进、求实、创新”的校风,“严以执教、为人师表”的教风,“尊师、勤学、俭朴、守纪”的学风,以培养懂专业、会外语、适应社会的实用型医学人才。
    学校现有全日制在校生一万多人,设有国家计划内“三二连读”大专和普通中专办学层次,开设护理(普通护理、涉外护理、急诊护理、康复护理)、康复医疗、医学影像、口腔医学、药学、助产、医学物理诊查、卫生信息(病案)管理、眼视光等20个不同层次的专业。学校与北京大学联合建立了北京大学医学网络教育泰安学院,与潍坊医学学院合作开办成人教育,培养专科和本科层次的人才;与首都医科大学国际学院合作成立山东教学中心,招收注册护理师国际本科班;与职业院校合作招收普通大专和对口大专;与澳大利亚合作招收国际护理专业中专生。
    在近年来毕业生就业形势十分严峻的情况下,学校为每位学生铺平了就业的道路。与国内外数百家医院和医疗服务视构合作,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毕业生供需关系,毕业生就业率一直保持在98%以上,受到用人单位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新时期的改革与发展,激励着全校教职工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学校发展全局,借全国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春风,坚持自主创新,在“巩固成果、扩大规模、提升层次、打造特色”的新办学理念指导下,全面推进学校向更高的目标迈进。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