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METS考试 - 正文

石家庄卫生学校

来源:医护英语水平考试办公室 [2008-10-15]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石家庄卫生学校

石家庄卫生学校是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中央财政支持的护理实训基地。学校现为全国高等卫生职业技术教育协作会理事单位,河北省卫生厅在学校设立了 “河北省乡村医生教育中心”,此外,还被认定为“石家庄市卫生系统培训中心”与“石家庄市卫生职业培训基地”。

学校占地面积29.3万平方米,已完成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设有基础实验室15个,专业实验室17个;多媒体教室25个,语音室4个,教学设备价值1852.96万元,藏书16.8万册,电子图书200.07GB。建有标准塑胶跑道体育场。现有教职工344人,其中专任教师144人,教辅人员52人,兼职教师35人。教学人员均达到本科以上学历,其中博士1人,博士在读1人;硕士30人,硕士在读12人。高级职称57人。

学校开设有护理、中西医结合、医学检验技术、卫生保健、助产、药品营销、口腔工艺技术、医学影像技术、医学美容等9个中职专业;与河北医科大学等院校联合办学,开办了护理、临床医学、医学影像诊断、口腔医学、药学、医学检验技术、中西医结合等7个高职专业。与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合作开展护理、卫生事业管理专业本、专科层次远程教育。形成了多专业、多层次、多形式的办学模式。现有在校生6394人,各专业在省内外有稳固的实习基地107个,总床位数3.1万个。

学校秉承“以服务为宗旨,以能力为本位、以就业为导向”的教育理念,注重教育观念的创新,积极推进教育改革,改进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教学评价,深化课程体系改革,重视学生的素质教育与技能培养。多年来,在河北省卫生厅、教育厅组织的临床医学、护理专业技能考核中均名列前茅。建校以来,为社会培养毕业生2万余名,为全省医疗卫生事业和人民健康做出了突出贡献,曾获 “河北省职业教育先进单位”、“河北省中等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先进单位”等30多项荣誉称号。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