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METS考试 - 正文

大连铁路卫生学校

来源:医护英语水平考试办公室 [2008-10-15]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大连铁路卫生学校

大连铁路卫生学校始建于1950年,是大连市教育局直属、公办、面向全国招生的国家级重点普通中等专业学校。学校地处大连市文化金融中心----中山广场东侧,自建校以来学校共开设检验、药剂、护理、助产、社区医学、生物制品技术、中医康复保健等多个专业,为全国铁路、地方和军队培养输送了近2万名医学专门人才,学校先后获得国家、铁道部、省市政府或教育行政部门颁发的多项荣誉,在国内职教界和卫生行业中具有很高的声望。
学校现有专任教师80人,本科及以上学历占97.5%,其中双师型教师27人,拥有硕士学位教师7人,在读硕士学位教师6人,教师素质优良,学历职称结构合理,教学科研成果丰硕。学校教学设备设施齐备,性能先进,共有计算机400台,语音室2个,多媒体教室19个,实验实训室35个,各种实验实训设备1400多台(件),校外教学实习实训基地20个。学生通过系统的理论学习、实验室、实训室的严格训练,以及校外实习基地的充分实践,其职业知识技能完全适应职业岗位需求,深受社会欢迎。
多年以来,学校始终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以培养适应社会岗位需求的高素质劳动者为核心的办学指导思想,不断加强硬件和软件建设,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改革教学方法、教学内容和教学手段,强化各项管理,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高。为满足社会对多层次教育、多方位就业的需求,除举办初中起点四年制、三年制、高中起点两年制,中专层次教育外,与大连医科大学、辽宁中医药大学合作办学开办了初中起点的五年(3+2模式)高职教育,与澳大利亚启思蒙职业技术学院合作举办了国际护理专业教育,与中国光华护士基金会合作,开发了英护专业学生赴菲留学项目,与沈阳药科大学,辽宁中医药大学、上海第二医科大学合作,分别举办全日制高职、非全日制专、本科远程教育,为各专业毕业生搭建提高学历层次的平台,2006年我校被辽宁省招生考试委员会确定为辽南地区护理专业专、本科自考助学单位,学生在校学习的同时,可以参加专科课程的辅导,获取中专毕业证书后,很快可以拿到专业学历证书。学校具有社会培训资质,利用资源优势,开展面向在校学生的相关职业技能培训,通过考核后,可以在毕业前获得劳动部门颁发的相关资格证书,从而扩大就业机会,提高就业竞争力。
崇尚医德,严谨治学,科学管理是大连铁路卫生学校的治学之道,服务家长、服务学生、服务社会是大连铁路卫生学校办学的宗旨,大连铁路卫生学校的全体教职员工欢迎祖国各地的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人士来校参观、指导、考察和学习。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