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METS考试 - 正文

广州医学院护理学院

来源:医护英语水平考试办公室 [2008-10-15]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广州医学院护理学院

广州医学院护理学院成立于2005年,是广州医学院的二级学院。护理教育的历史可以追溯至1902年,历经中专、大专、本科几个发展阶段,2007年新设护理学研究生教育。学院始终把人才培养质量作为学院发展的基础和根本。100多年的办学历程积累了丰富的办学经验,凝聚了深厚的专业积淀和文化底蕴,赢得了社会的信赖和良好的口碑。迄今为止,学院已为社会培养了约4万名护理学人才。

学院位于美丽的花城广州市区,占地面积100多亩。现有全日制本科、专科在校生2 000余人。学院本科教育开设有护理学专业,专科教育开设有护理学、药学、医学检验技术、医学影像技术、口腔医学等专业,高等职业类教育开设有护理学、药学等专业。其中,本科护理学专业被评为广州市市属高校名牌专业,专科护理学专业被评为广东省高职高专示范性建设专业和广州市高等学校第一批市级高职高专示范专业,医学影像技术专业被评为广州市高等学校第一批市级高职高专示范专业,护理学基础课程被评为广州市高等学校第一批市级精品课程,护理学专业于2003年被教育部、卫生部确定为国家级护理学专业领域技能型紧缺人才培养培训基地。

学院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设备先进齐全,实训条件优越。为培养具有较强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实用型人才,学院建成总建筑面积达2 488平方米,集实训、模拟、虚拟功能为一体,拥有国内一流设施与设备,功能齐全且具有拓展潜力的护理技能实验中心,为提高学生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创新实践教学模式提供了良好的条件。

学院在广州地区有40多所二级甲等以上的医院作为临床实训基地,毕业生实习、就业、升学渠道及发展前景广阔。为适应社会和行业需求,开拓学生国际视野,学院开设了双语教学班以及英语护理、重症护理等专门化方向,开办了CGFNS Exam(美国护士资格考试)培训班,受到了用人单位以及学生和家长的欢迎。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