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METS考试 - 正文

无锡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

来源:医护英语水平考试办公室 [2008-10-15]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无锡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

无锡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座落无锡新区,隶属于无锡市医院管理中心,是一所具有89年历史的国家级重点学校,又是国家紧缺型人才培养培训基地。2007年4月,学校被省教育厅正式确认为无锡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分为东西两个校区,占地面积154亩,建筑面积7.5万平方米,固定资产1.2亿。在校全日制高职、中职和技工学生6000多人。学校有教职员工202名,其中专职专任教师132名,高级职称38名,中级职称41名,双师型教师54名,占专任专业教师数的55.7%。拥有博士生1名,研究生19名,在读研究生10名,常年聘请外籍教师2名。近年来,我校有30多位教师担任主编、副主编、参编,参加人民卫生出版社、科学出版社等组织的各种专业的教改教材编写工作,11位骨干教师承担了卫生部“十一五”规划的中职教材主编或副主编工作。

多年来,学校坚持“面向市场,服务社会,全面育人,办有特色”的思想,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办学思路超前,现代化气息浓厚,专业建设目标明确,专业特色和优势突出。现设有全日制高职护理、护理(涉外方向)、助产、药学、生物制药技术、药物分析技术;全日制中专护理(四年)、药剂(三年)等专业,其中护理专业于2003年被评为省级重点示范专业。

学校着眼长远发展,以前瞻性、高起点、新理念加强软件和硬件建设。学校设备先进,设施齐全,拥有提供教学和专业技能训练所需的各种实验室、实训中心、护理模拟病房,现代化的多媒体教室和制作室、电子阅览室等。学生公寓电话、淋浴、卫生间等设施齐全,花园式校园为学生提供了和谐优美的学习生活环境。

近年来,学校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深入推进课程改革和校企合作,创新教学模式,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在长期的教学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办学经验。在“一切为了学生,让社会满意,让家长放心”的办学理念的指导下,学校注重学生的素质教育及规范化管理,学生毕业合格率达100%,就业率及升学率一直保持在95%以上,为社会输送了一大批爱岗敬业、基础扎实、技能过硬、综合素质好的实用型专业技术人才,普遍受到用人单位的欢迎。我校学生在全国护理教学改革成果展示赛中连续三年获中职组第一名的好成绩。

学校加强国际合作交流,常年聘请外籍教师开展英语口语教学工作,选送优秀学生赴英国、菲律宾实习深造,打通学生跨出国门走向世界的渠道,为护理事业的发展储备人才,也为毕业生拓展更为广阔的就业空间。

近年来,学校强化教学质量,严抓学生管理,享有良好的社会声誉,先后获得“江苏省文明单位”、“江苏省职业教育先进单位”、“江苏省百个优秀志愿服务集体”、“中国最具特色职业学校”、“全国十佳办学单位”、“全国学校规范化管理示范单位”、“全国平安和谐校园”、“无锡市校园安全先进单位”、“无锡市关心下一代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长江北路小桥下60号   邮编:214028

电话/传真:0510-85213463  邮箱地址:wxwx@wxhe.com

网址:www.wxhe.com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