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METS考试 - 正文

山东省益都卫生学校

来源:医护英语水平考试办公室 [2008-10-15]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山东省益都卫生学校

山东省益都卫生学校坐落于风景秀丽的历史文化名城青州市,是教育部命名的首批国家级重点学校、卫生部确定的职业技能鉴定培训基地、卫生部行业指导委员会和教育部教育指导委员会的会员学校,是山东省教育厅批准设立的“三·二连读”大专招生学校和全省骨干示范性学校,学校党委是山东省委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学校连续十几年保持山东省卫生文明单位和潍坊市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

学校的前身是建于1885年的青州医学堂,具有123年的办学历史,齐鲁大学医科在此诞生,是山东近代医学教育的源头、山东护理教育的发端,在社会上享有较高的声誉。             

目前,学校除校本部外,另设东校区、技校区和青州卫校区3个分部,在西部地区及省内部分地区建立了30多个办学点。学校在职教职工80%以上具有中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专任教师全部达到本科以上学历。近年来,学校实施“名师兴校”工程,聘请了以中国工程院院士樊代明教授、日本昭和大学栗原稔教授为代表的51名知名专家担任学校兼职教授,并建立了一支100多人的外聘教师队伍。

益都卫校专业门类齐全,集中教、职教、成教于一体,开设全科医学、高等护理、口腔医学、康复医学、药学、军护等大专专业和普通护理、英语护理、卫生保健、中西医结合、病理检验、助产士、口腔工艺技术、康复技术、药剂等近20个中专专业,生源遍及10个省、市、自治区,目前在校生15000多人,位居全国同类学校在校生规模之首。建校120多年来,已为社会培养了35000多名合格卫生人才,学子遍布全国各地和海内外。

学校重视英语教学,2007年12月举行的医护英语等级考试参考学生超过700人,学校还积极开拓国外就业市场,每年均有学生到国外参加工作。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