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METS考试 - 正文

盐城卫生职业技术学院

来源:医护英语水平考试办公室 [2008-10-15]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盐城卫生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前身为江苏省盐城医学专科学校、盐城中医专科学校,创办于1958年,后因国民经济调整,1964年改办盐城卫生学校,2005年3月18日经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苏政发[2005]25号)升格为专科层次的普通高等学校。

学院坐落在苏中革命老区盐城,现有南、北两个校区,总占地面积594亩,建筑总面积22.8万平方米,总资产2.9亿元,教学设备总价值3000万元。现普通教育在校生7382名,成人教育学员2500名。在职教职工286名,其中教师189名,正教授3名,副教授72名;博士学位教师2名,硕士学位教师20名,有28名教师正在攻读硕士学位。有3名教师获省卫生厅学科带头人和教学能手称号。图书馆藏书27万册,中外文期刊678种。

学院现开设护理、涉外护理、药学、药物分析、康复治疗技术、医疗美容技术、医学影像技术、医学影像诊断、临床医学(社区医学方向)、医疗仪器维修技术、卫生信息管理等十一个高职(大专)专业,初中毕业生学制为五年,高中毕业生学制为三年。临床医学(社区医学方向)专业和护理专业被评为江苏省五年制高职示范专业,护理专业还被评为江苏省高职类特色专业。学院是中国职教学会卫生教育专业委员会主任单位,每年出会刊《卫生高职教育》4期。近年来有二十多项科研成果在省、市获奖,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论文526篇,每年出学报4期。

学院贯彻“质量立校,项目立业,诚信立身”的办学思想,近几年新生入学率保持95%,毕业生当年就业率达98%以上。2001-2007年连续七年选送1100多名护理、药学、影像等专业学生到北京、广州、上海、杭州等地的部队医院实习,已有900多名毕业生被留院就业。

学院环境优美,校风优良,纪律严明,管理规范,1996-2005年连续十年五度被评为江苏省文明单位;是全国护理专业领域技能型紧缺人才培养培训基地;全国绿化模范单位;江苏省德育先进学校、江苏省文明校园等。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