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METS考试 - 正文

岳阳职业技术学院

来源:医护英语水平考试办公室 [2008-10-15]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岳阳职业技术学院

    国家高职高专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优秀等级学院、国家技能型紧抽人才培训基地、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单位。

        岳阳职业技术学院是湖南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一所公办高等职业学院,涵盖医、工、农、经贸、人文、艺术等多个学科,现有12个教学系部,开设高职专业23个,在校全日制学生12000余人。

        学院座落在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国家级卫生城市、长江沿岸开放城市——湖南省岳阳市,水陆交通十分便利。学院占地1471亩,固定资产4.5亿元,建筑面积23.23万平方米。学院拥有4栋实验实训大楼,仪器设备总值5000多万元,各类实验实训室177间,教学用计算机2000台,多媒体教室44间;拥有一所120个床位的二甲附属医院;拥有一个占地360亩,资产达2000万元农科中心;拥有一个占地5000平方米、资产达500万元的实训中心;拥有设备设施先进的校园网、教学电台、艺术演播厅、汽车驾驶培训中心等;拥有一座建筑面积30000平方米,藏书58.5万册,及装备了设施先进的电子检索系统的图书馆;拥有公寓式管理的学生宿舍9栋及标准化学生食堂2栋。

        学院有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现有教职员工1058人;教师770人,其中教授8人,副教授107人,博士、硕士78人,另外聘请客座教授26人。近年来,我院教师承担国家、省、市立项课题120余个,出版专著12部,编著6部,申请国家专利3项,获市级以上科研成果奖12项,发表论文1000余篇,参编教材110部。

        学院本着“就业导向、质量至上、能力本位、特色立校”的办学思路,积极探索高职教育人才培养模式,强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 学院先后获得全国卫生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先进单位、全国五四红旗团委、中国百个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集体、湖南省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工作先进单位、湖南省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并被教育部、卫生部等七部委确定为国家技能型紧缺人才培训基地。

        学院本着“以职业能力教育和职业素质教育为本位,突出学生技术应用能力培养”的办学理念,积极鼓励学生勤奋学习、全面发展。学院及社会各界在校设立了多项奖学金,对品学兼优的学生进行奖励,获奖面大。还有勤工俭学、助学贷款、帮困基金等多途径帮助贫困生完成学业。学院鼓励学生在校期间获取“双证”(即毕业证+多种职业技能证书),通过“专升本”、自学考试等取得本科学历。学生综合素质高,毕业生受到用人单位的普遍欢迎,毕业生就业率一直保持在95%以上。

        学院具有山环水绕、楼绮人杰,自然与人文共享的优美环境和浓郁的文化氛围,着力打造文化之园、德育之园、生态之园、和谐之园,是广大有志青年学习深造的理想场所。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