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METS考试 - 正文

四川省卫生学校

来源:医护英语水平考试办公室 [2008-10-15]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四川省卫生学校

四川省卫生学校是直属四川省卫生厅领导的国家级重点中等专业学校、省级文明单位,省级校风示范校,是国家中级美容师、中级保健师、药品购销员资格考点学校,学校占地150亩,地处成都市龙泉驿区,现有在校学生6300余人。

学校师资力量雄厚:现有专、兼职教师240人,其中主任医师、副主任医师、高级讲师48人,主治医师、讲师63人。

学校专业设置齐全:现有五年制大专(招收初中应届毕业生)专业3个,中专有英语护理、护理、药剂、中医康复保健(中医美容方向)、助产、康复治疗技术等8个专业。

学校教学设施先进:有20000余平方米的新教学大楼、400米塑胶跑道标准运动场,计算机500余台,学生用计算机室4个,全校已实行校园计算机网络化教学与管理;图书馆藏书16.8万册,且实行微机检索、借阅,学生阅览室1000余座;有教学用实验室近20个。全省一流的护理技术培训中心(2007年全省护理技能大赛主赛场),每年购买100多万元教学实验仪器设备和动物、试剂等供学生教学与实验操作。学校是意大利政府与我国合作进行职业教育培训的项目学校,引进项目资金315万欧元(约合3150万元人民币),用于进一步充实和完善教学设施、师资培训及资助部分特困生,第一批赔款及贷款已经实施,第一批20余名老师已圆满完成了赴意大利的培训工作。第一批赴四川大学华西临床医学院深造硕士研究生的10余名老师已完成学业。

    学校实习基地条件优越:有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原第一军医大学南方医院)、南京军区总医院、福州军区总医院、重庆第三军医大学附属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四川省人民医院、中国中医研究院北京西苑医院、海南省人民医院等60余所高等级医院作为实习医院,合作培养学生,提高学生的实践操作技能,充分保证了学生的教学质量。

    学校学生就业形势好:每年有大量学生被上述实习医院选拔,解决了工作。还有相当数量的学生在省内外各级医院、药业公司、妇幼保健院等卫生单位就业;学校开通了出国工作的路子,不定期组织毕业生参加赴新加坡出国护士考试,还与相关部门联合进行出国护士培训。

学校管理严格、科学:实行封闭式的学生管理,实行学年学分制的教学管理,学生可以自主选修部分公共、医学基础及医学类课程学习。

收费规范合理:学校严格按照省教育厅、省物价局、省财政厅规定的标准收取费用,学校将及时按照国家相关政策办理学生国家助学金。2007年由国家和学校提供的各类奖、助学金数达900余万元,用于奖励品学兼优的学生和资助贫困学生。

 

学校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龙都南路173号

邮    编:610100

电    话:028-84879040、84879035

传    真:028-84879330

网    址:www.scswx.com

邮    箱:scswx@163.com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