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METS考试 - 正文

首都铁路卫生学校

来源:医护英语水平考试办公室 [2008-10-15]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首都铁路卫生学校

首都铁路卫生学校,成立于1973年,2003年通过了ISO9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设有护理、涉外护理药剂(药品营销)、康复技术、卫生保健、助产、家政与社区服务及现代殡仪技术与管理等专业。

学校拥有一批治学严谨、经验丰富、结构合理的师资队伍。专任教师80人,其中高级讲师15名,讲师50名,助讲15名,目前在校生2600余人。学校努力强化实践教学环节,同北京市40余所大型医院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形成了稳定的实习基地宽广的就业渠道。

学校一贯重视德育工作,被国家教育部列为全国中专健康教育试点校, 是北京市中专学校心理卫生委员会主任校。是北京市社区卫生服务人员岗位培训考核基地。被中央教育科学研究所命名为“德育教育整体构建德育体系先进实验校”和“北京市花园式学校”。2002年护理专业被北京市教委评为骨干特色专业。2007年,学校经医护考试办公室审核,正式批准为“医护英语水平考试(   METS)考点。随着我国医疗卫生领域的逐步开放,学校进一步发掘办学潜力,及时更新办学指导思想,积极探索与国际接轨的办学途径。2003年11月,国家考试中心首次在北京举办国际护士资格认证考试(CGFNS)。我校率先与北京孚华德国际护士培训中心成功的举办了多批海外护士培训班。并在2004年护理专业新生入学时,经过自愿报名,择优选拔开办了涉外护理方向实验班。学生入学后,采用全新的涉外护理专业教学方法,独立授课。使那些有条件、有理想的学生入学后即可接受符合国际标准的涉外护理专业的培养。同时为拓宽学生的就业渠道,如出国进入合资医院或国内高水平的医院打下良好的基础。2008年,学校继续在护理专业新生中招收100名涉外护理方向学生。

多年来学校为铁路系统和社会输送了大批优秀的医、护专业等多方面人才。就业率达90%,毕业生在工作岗位上受到了用人单位的好评。

备注:5月10日—11日;5月17日—18日为校园开放日,欢迎广大考生和家长前来咨询。

学校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花乡张家路口107号 (首都经贸大学西区北门往东100米) 邮编:100070

乘车路线:特8内、特8外、49、67、运通103、运通108、201夜、300内、300外、324、351、368、483、631、654、678、691、692、698、957支、968、971、971支、973、977、988、外地来京考生在西客站南广场乘993、927专等,夏家胡同或纪家庙下车走过红绿灯向南100米;

联系人:(招办、培训部)许老师 、李老师、何老师电话:010-83609975、83609985  网址:www.Stwx.com.cn

电子邮箱:stwxzjb@gmail.com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