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METS考试 - 正文

黑龙江省第二卫生学校

来源:医护英语水平考试办公室 [2008-10-15]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黑龙江省第二卫生学校

黑龙江省第二卫生学校始建于1950年,1992年晋升为省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2005年晋升为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2006年被黑龙江省政府授予“全省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在半个多世纪的历史进程中,学校从弱小走向壮大,现已成为具有一定规模,教学手段先进,实验设备一流,基本实现现代化教学的一所中等职业学校。

学校设有口腔、护理两个重点专业。在教学中,学校根据社会对人才的需求,不断调整专业设置,先后开设了中等职业英语护理、口腔护理、美容护理、涉外护理、口腔工艺技术、助产等专业,并对各专业制定了专业设置标准,对课程体系、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管理等慎重调整,所有课程均使用国家规范教材。其中口腔护理、口腔工艺技术两个专业已成为我校具有国内一流水平的品牌专业。

学校注重教学方法改革,各专业分别采用了分层次教学、包班制教学、多媒体课件教学、第二课堂活动辅助教学、启发式教学等多种课堂教学方法以及各类提高班。注重加强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为口腔专业的学生增加了技能课,为护理专业的学生开放了实验室,设置了可供学生自主学习的多媒体教学设备。

学校不断选派教师到国内知名的大医院进修学习,用先进的医疗技术和医药学发展的新知识充实课堂理论教学,形成教学—科研—服务为一体的、相互融合、相互促进的现代教学模式。

每年学校都投入大量资金对校园网进行维护、开发、建设,为学校的教学和管理提供了现代化信息服务。学校校园网覆盖了全校各个教学场所、教研室以及管理科室,构成了完备的办公系统、信息管理系统、图书馆系统、网上教学系统,全校师生可随时上网查询、下载、处理各个网站的相关资料和信息。

学校投资加强了实验、实习设施建设,特别是加大了护理、口腔两个重点专业的资金投入,实验室和实习(训)场所都采用先进的仪器设备,按照国家卫生中专重点实验室建设要求配套完善。口腔专业实验室备有世界一流的实验设备,如美国、德国进口的烤瓷炉、烤蜡炉、高频铸造机、全自动茂福炉控制器等;护理专业实验室备有国内一流的实验设备,如新式多功能护理模型人、电脑心脏急救监视装置、多功能护理床、电脑心肺复苏模拟人、多媒体触摸屏等。

学校为了进一步将护理教育国际化,也为了使我们培养的护理专业学生毕业后能充实到国际护理人才中,特别加大了涉外护理专业的英语教学力度,增加了英语课课时,聘请外教授课,并使用人机对话等语音教学新设备、新方法,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几年来学生的就业率都达到90%以上。

学校地址:中国 哈尔滨 海城街105号  网址:www.htwx.ens.cn

邮编:150006

电话:+86-0451-86424359        传真:+86-0451-86442979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