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托福考试 - 正文

2013年11月17日托福考试试题真题

来源:2exam.com [2013-11-18]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2013年11月17日托福写作回忆(网友版)

 

  独立作文: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one can learn about another person from the books and movies the person likes.。
  综合写作:说那个公司要奖励健康生活的员工教授不认为有好处。

 

2013年11月17日托福口语回忆(网友版)

2013年11月17日托福听力回忆(网友版)

 

 

2013年11月17日托福阅读回忆(网友版)

 第一讲29-36年经济大萧条。

  第二讲十八世纪工业革命,从1500年人口增长开始。

  第三讲海龟hatching,用light,wave,geological congression指方向再讲wave的时候说他们不能再clamocean里。在里头的话反而会迷失方向,还有种很强的光线会影响geological congression是在其他条件无法指引方向下用的。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