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托福考试 - 正文

2014托福考试注意事项

来源:2exam.com [2014-1-17]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2014年托福考试注意事项

  ETS中国办公室有关项目官员刘云鹏提醒考生,考试日到达考点报到时间是上午8时30分,晚到的将被拒绝入场。考生要持二代身份证原件,并经过核验后才能入场。考生要提前检查所持二代身份证是否有破损、电子芯片失效、过期等问题。未办理二代身份证的考生,特别是未成年考生,要先到户籍所在派出所办理二代身份证再报考。考生报名时提交的个人邮寄地址(包括中文和英文)将被用于接收重要通知和考试成绩,要慎重、准确填写。

  另外,托福报名在考前3天截止,考生要把握好时间。但考生可重复报,托福两次考试相隔最少12天,提交日和考试日除外。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托福项目执行总监Jennifer Brown介绍,去年,中国地区托福考生数量突破了历史纪录。托福主管部门将密切关注考位状况,在必要时增加考点及考位,以满足不断增长的考生需求。有关托福的免费样题、备考资源等详细信息,考生可通过托福考试官方中文网站了解。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