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托福考试 - 正文

2015托福考试报名流程详解

来源:2exam.com [2015-7-21]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托福考试报名流程详解:

  第一步,在NEEA网站上http://toefl.etest.net.cn/ ,注册一个ID

 第二步,用刚才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登陆NEEA网站,在报名网站当中点击付款,充入1540元报名费,在这里,请注意,NEEA网站只接受中国银行、工商银行、招商银行的网银,其他银行都不行,没有网银也不行。请注意,有时会立刻到账,有时则需要等待1-2个小时。建议各位考友提前注册,提前把资金充入账户。

 

  第三步,当钱已经进入账户之后,点击“注册考试”,选取你想考试的省份或者城市(非直辖市,是不能选择所在城市的),只能选择你自己的省,以及考试日期,先查询是否有考位,如果有考位的话,则在该考场右面,有一个“注册”按钮,点击这个按钮即可开始报名。

  

  第四步,注册成功,完成考试报名。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