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美术高考 研究生 自考 成人高考 专升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驾驶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证员 地图 专题内容 考试资讯
 3773考试网 - 托福考试 - 正文

2012年12月22日托福写作真题试卷

来源:2exam.com 2012-12-31 15:30:51
2012年12月22日托福写作真题试卷
写作

  综合写作 重复20110917NA

  reading:主讲新型的测谎仪有用
  (1)测谎仪可以eliminate cheating。因为新型测谎仪measure the brain activity,可以准确判断人们是否说谎。
  (2) The results of lie detector can be used as evidence in court.
  (3) lie detector方面技术的进步可以推动类似技术的发展。 listening:反对,认为测谎仪有很多不足之处
  (1)有证据证明人们也可以change brain activity,比如take medication. But who knows, 根本看不出来。因此lie detectors 就不work了。
  (2) The results of lie detector are not good enough as evidence in court. 因为有时人们回答问题时也会uncertain,而测谎仪can not distinguish the true lying and uncertainty。
  (3)其他类似技术的发展可能是坏事。举了个例子。比如对于businessman or politician。他们往往需要跟一些totally dislike 的人打交道。实际中,他们会hide the true feeling,behave politely。但如果用一些技术把他们true feeling示之于人,没人会来干这行了。

  独立写作 20110708 NA

  It is more important to choose friends with whom you can have fun than to choose friends that will help you when you need them.


2012年12月22日托福口语真题试卷
2012年12月22日托福听力真题试卷
2013年托福考试时间已排定
2012年12月2日托福写作真题答案及解析
2012年12月2日托福口语真题答案及解析
2012年12月2日托福听力真题答案及解析
2012年12月2日托福阅读真题答案及解析
2013年托福考试时间表公布
关于开放2013年托福考位的通知和重要事项提醒
2012年11月18日托福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关于领取2012年9月重庆市托福考试成绩单的通知
2012年11月24日托福综合写作试题答案解析
2012年11月24日托福阅读真题答案解析
2012年11月24日托福听力真题答案解析
2012年11月24日托福写作真题答案解析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