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托福考试 - 正文

2013年5月托福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来源:2exam.com [2013-5-16]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2013年5月托福考试成绩出分时间表,包括5月11日、5月18日、5月26日等考试日期托福成绩查询,需要托福成绩查询的同学可参照此表进行查分。

  TOEFLiBT考试(网络形式考试)的另一大优势是能够在线查看分数(英语内容)。大约在考试结束约10天后,您将收到一封电子邮件,告知您可查询分数的日期。您可以在TOEFL?注册网站上登入您的TOEFLiBT账户,并在您的主页上点击“查看分数”,以便查看您的分数。查看下面的日期列表,了解您何时可查看分数。

  官方分数报告

  打印分数报告将于考试后大约13日时寄出。在美国,邮件递送需要7-10日,而在其他地区,邮件递送需要更长时间。ETS无法控制邮件递送时间。如需具体邮政系统的相关信息,请联络您当地的邮局并询问从美国寄件的预计到达时间。分数的有效期为两年,在此期间您可将该分数寄送给其他高等教育机构。

  考试日期

  分数公布的预计日期

  2013年5月11日,星期六

  2013年5月21日,星期二

  2013年5月18日,星期六

  2013年5月28日,星期二*

  2013年5月26日,星期日

  2013年6月04日,星期二*

  注:带有*标记的日期可能会受到美国重大节日的影响。托福考试出分时间虽然官方说是15个工作日,不过按照规律一般在考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就会出分,除非受到美国公共假日的影响会延迟出分,一般均会在10个工作日出分,如果加场考试另行更新发布。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