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外语口译 - 正文

上海市英语口译常州设考点B级2009年4月开考

来源:中国常州网 [2008-12-7]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中国常州网讯 以往我市英语爱好者,想要报考英语口译资格证,都要往上海赶,记者从市教育局职社处获悉,经上海市外语口译岗位资格证书考试委员会考察批准,我市已确定在常州工学院设立“上海市英语口译基础能力证书(B级)”考试点,并于2009年4月正式开考。同时计划近期内在常州工学院设立上海市英语中、高级口译岗位资格证书考试点。这将为常州地区的考生带来极大的便利。
    据了解,上海市外语口译岗位资格证书培训与考试项目,是上海市紧缺人才培训工程的配套项目之一。自1994年开考以来,已有54万人参加培训与考试。为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公司和涉外单位培训和造就了一批能胜任各类涉外项目谈判、高层次会晤、新闻发布会、记者招待会及国际研讨会的翻译和同声传译人才。上海市英语口译岗位资格证书,分为初级(基础能力)、中级和高级三个级别。
    上海市英语口译基础能力证书(B级)考试,每年4月和10月举行两次,笔试和口试一次考完。中级、高级考试于每年3月和9月笔试、5月和11月口试,中、高级考试必须先笔试通过后方能报考口试。常州地区设四个点,分别是常州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常州纺织职业技术学院、常州市高等教育辅导学院、常州市灵格风外语培训中心负责考生考试报名、咨询和培训。       
            (职社 蒋建卫 王芳)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