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兽医资格证考试 - 正文

2010年执业兽医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10-25]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明年宠物医生全部持证上岗

  本报讯(记者周韧 通讯员李伟 马涛)昨日上午,68岁的兽药经营部老板张家洲走进设在江汉大学的执业兽医考场,成为全市年龄最大的考生。当日,首次执业兽医资格考试全国开考,我市应考人数962人。

  市农业局介绍,今年,全国有7.5万考生报考执业兽医。据悉,我市97家动物诊所、254家标准化养殖小区和89个乡镇兽医服务站等机构的畜牧兽医从业人员2000余人,具备报考资格的约1200人左右,实际报名1030人,缺考率3%。年纪最大的张家洲来自洪山区力行兽药经营门市部,从事兽医行业超过40年。

  考试成绩将于今年12月公布,通过考试的考生有望于明年1至2月拿到职业兽医资格证书。

  市农业局透露,明年3月起,除允许乡村兽医从事农村散养畜禽的诊疗活动外,我市所有兽医从业人员须持证上岗。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