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书法等级考试 - 正文

2016下半年连云港赣榆区书法水平等级证书考试人数创新高

来源:3773考试网 [2016-10-11]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2016年下半年连云港赣榆区书法水平等级证书考试

报名人数创历史新高

 

2016年下半年赣榆区书法水平等级证书考试报名工作传喜讯,截止930日,该区2016年下半年书法水平等级证书考试报名人数达28128人,2015年报考人数多10142人,创历史新高。

江苏省书法水平等级证书考试,是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和南京艺术学院共同开发的、面向全省书法爱好者开考的非学历证书考试项目。该项目是推动学生素质教育的良好举措。赣榆区充分重视此项工作,坚持早谋划,早宣传,早落实,召开专题报名会议,建立健全区书法考试工作网络,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该区把书法水平等级证书考试与书法特色校建设相结合,加大书法水平等级证书考试的培训力度,培养学生良好的写字习惯、写字兴趣,提高学生写字水平,努力打造墨香校园。

此次该区报考江苏省书法水平等级证书考试的规模位居全市榜首。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