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书法等级考试 - 正文

2016下半年徐州书法水平等级证书考试报名7万人

来源: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2016-10-18]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2016年下半年徐州市书法水平等级证书考试报名工作圆满结束

徐州市2016年下半年书法水平等级证书考试报名工作于10月14日圆满结束,徐州市本次报考规模首次突破7万人,超出去年同期1万人,2016年全年报考规模达到13万,较2015年报考规模有较大幅增长。我市丰县更达到了单次报名超过1.4万人次。

我市自2006年开考江苏省书法水平等级证书考试以来,县市区各级考办本着考生自愿,深入学校,积极发动,做好宣传落实工作,在社会上得到了广泛的认可,受到了领导、家长、老师们的积极响应,大家一致认可该项目是推动学生素质教育的良好举措之一。

2016年下半年书法考试工作已经进入编排考场、申报试卷阶段,针对本次报名人数多,新增考点多的特点,我市各级县市区考办将已更加严谨的工作态度圆满完成本次考试。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