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书法等级考试 - 正文

2016下半年连云港书法考试报考人数11万人次

来源: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2016-10-18]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连云港市2016年书法水平等级证书考试报考规模创历史新高

2016年,连云港市书法水平等级证书考试(以下简称“书法考试”)报考规模首次突破11万人次,达112762人次,比去年增加23753人次,增长26.69%,创我市历史最高纪录。

今年我市之所以能取得如此显著成绩,主要取决于以下几个方面:一是市教育考试院领导高度重视书法考试工作,提前谋划,积极与各县区招办主任沟通,多次召开书法考试调研座谈会议,为我市2016年书法考试报考规模首次突破11万人次起到了决定性作用;二是各县区教育局及招办领导注重落实,及时召开书法考试报名动员会,深入基层学校发动宣传,赢得基层学校支持,起到了主要作用;三是各基层学校善于运筹帷幄,采取一系列举措,赢得学生家长支持,并调动全校师生积极性,发挥了重要作用;四是市县区负责书法考试的项目负责人尽心尽职,根据本地区的实际情况,充分利用QQ、短信、电话等途径,不辞辛劳地上传下达,建立了良好的联系机制,并能充分挖掘本地区书法考试增长点,赢得书法考试更大的发展空间,为我市书法考试报考规模创历史新高夯实了基础。

今后,我市将再接再厉,坚持科学、健康、可持续地发展书法考试工作,以争取更大的成绩,再创我市非学历证书考试水平再上新台阶。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