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征兵 - 正文

2015全国征兵网网上报名http://www.gfbzb.gov.cn

来源:长江日报 [2015-4-20]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当兵今起可网上报名 兵役登记首次网上网下同步展开
 
(长江日报记者 董晓勋 通讯员 孙蒙 洪培舒)昨日,记者从武汉市征兵办获悉,我市兵役登记工作今日启动,并依托《全国征兵网》平台,首次实行“网上网下”同步展开。

    据了解,即日起至6月30日前,凡常住户籍所在地在本市,今年12月31日前年满18周岁以上的男性公民,在武汉市全日制高等学校、普通高中、中等职业学校就读的适龄青年均为兵役登记对象,可在《全国征兵网》(网址http://www.gfbzb.gov.cn)自行填写登记资料,也可通过家长、单位至各区兵役机关进行网上代登或兵役机关上门登记等多种方式进行登记。适龄男青年必须在网上登记后才具备今年夏秋季征兵报名应征资格。

    代理登记时,应携带适龄青年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明以及两张一寸免冠照片,到所在区征兵办公室办理兵役登记并领取兵役登记手续;往年已参加兵役登记并已领取兵役登记证的适龄公民,应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兵役登记证,办理年度审核手续。4月下旬至5月底,各街道(乡镇)、社区(村)、企事业单位设立兵役登记站,集中受理兵役登记。

    高校、社区、企事业单位适龄男青年均应进行兵役登记。登记时,高等院校在校大学生、高中阶段毕业班学生依然是重点登记对象,按照逐级把关的原则,优先选定政治思想好、文化程度高、身体素质强的应征公民为今年预征对象。

    根据新修订的《兵役工作条例》规定,拒绝和逃避兵役登记者,由县区人民政府责令限期改正,逾期不改正的,由县区人民政府组织有关部门强制其履行兵役义务,并处以罚款。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