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征兵 - 正文

2015年广西桂林市直招士官报名时间方式

来源:桂林生活网 [2015-6-2]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2015年直招士官开始报名 90个专业毕业男生可报名
 

  桂林生活网讯(桂林晚报记者张鲲 通讯员陆正杰)桂林市2015年直招士官现在可以报名了。记者昨日从市征兵办获悉,今年的报名时间截止日为6月25日,应征青年可登陆“全国征兵网”(网址:http://gfbzb.gov.cn)申请报名。

  根据国防部征兵办公室的统一部署,今年我市将从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中直接招收士官,招收专业包括畜牧兽医、公路运输、化工、制冷、建筑、机械设计、自动化、机电、汽车、计算机、通信、医学、越南语、体育、广播影视等16类90个专业。

  应征青年应为符合招收专业的普通高等学校男性毕业生,未婚,年龄不超过24周岁(1990年7月31日以后出生),身高必须在160厘米以上,右眼裸眼视力不低于4.6,左眼裸眼视力不低于4.5,其它政治和体格条件按照征集义务兵的规定执行。除此之外,应征青年所在高校和所学专业已开展职业技能鉴定的,应当取得国家颁发的中级以上职业资格证书。

  按计划,今年直招士官工作将在6月25日前完成报名,6月底前参加县(区)武装部组织的体检政治考核;7月10日前组织学历、专业审核;8月10日前,获批准入伍的新招收士官到部队报到。有意应征的青年除了可以通过“全国征兵网”进行网上报名外,驻桂林市11所高校的2015年毕业生,也可到本校武装部(保卫部门)报名;在外地就读的桂林籍大学应届毕业生可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或学历、专业证明)、职业资格证书等相关材料,到户籍所在乡镇(街道)或县(区)武装部报名(暂时未能返乡的可委托亲友预先报名);往届大学毕业生可直接到户口所在乡镇(街道)或县(区)武装部报名。

  据市征兵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直招士官入伍时间从2015年8月1日起算,下达士官任职命令的时间为2015年12月1日,并授予相应军衔。高校就读期间的年数视同服现役时间。其中本科毕业生入伍后授予下士军衔(相当已服役4年),服役满1年后授予中士军衔;高职(专科)毕业生入伍后授予下士军衔(相当已服役3年),服役满2年后授予中士军衔。其它优待政策,可登录“全国征兵网”查询,也可致电桂林市征兵办公室咨询(0773-2282235、2834344)。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