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征兵 - 正文

2015年乌鲁木齐征兵直招士官工作启动

来源:央广网 [2015-6-5]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乌鲁木齐2015年直招士官工作启动
 
   央广网乌鲁木齐6月5日消息(记者蒋雪娇 乌鲁木齐台记者汪亮)记者从乌鲁木齐市政府征兵办公室了解到,今年乌鲁木齐市招收士官集中在6月15日前报名,有意报名者可在高校武装保卫部门或者学生管理部门登记报名,并登陆全国征兵网报名。

   今年招收士官的专业有畜牧兽医、汽车、公路运输、表演艺术、护理、食品等共15类;具体专业以网上报名时,全国征兵网的审查审核为准。招收对象为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所学专业符合部队专业岗位需要,未婚,其中,男性年龄不超过24周岁,女性年龄不超过23周岁。

   另据了解,今年高校大学生士兵征集的范围为2015年8月以前,在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学校、民办普通高等学校和独立学院就学的全日制普通本专科、高职、研究生,其中男性高校在校生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年龄可放宽到24周岁。女性高校应届毕业生年龄放宽到22周岁。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