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征兵 - 正文

2016全国征兵网登记报名开始

来源:2exam.com [2016-2-16]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全国征兵网上登记报名开始
  从国防部征兵办公室获悉,全国征兵网(www.gfbzb.gov.cn)网上登记报名已于2月1日开始,比2015年提前2个月。全国广大适龄男青年可登录这一网站进行兵役登记和应征报名,之后根据兵役机关安排进行实地初审初检。下一步,全国征兵网还将为适龄女青年开通参军报名服务。

  根据《兵役法》等规定,这次网上兵役登记的对象为2016年12月31日前年满18周岁的男性公民,当年年满17周岁未满18周岁的男性高中(含中专、职高、技校)毕业生本人自愿的也可参加兵役登记;兵役登记时可申请应征报名,也可申请暂缓应征。往年已参加过兵役登记的,可登录网站对个人登记信息进行核验更新并申请今年应征报名。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