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征兵 - 正文

2016河南大学生征兵报名登录全国征兵网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6-5-27]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2016年大学生征兵开始 河南首次明确高校征兵任务
 

  本报讯26日,记者从省军区获悉,2016年我省大学生征兵已经全面开始,据介绍今年明确了各高校征兵计划,尚属首次。


  5月25日,省军区司令部、省教育厅联合下发《关于扎实抓好2016年高校征兵工作的通知》(下称《通知》),要求6月5日前组织报名应征的在校男性大学生(含2016年男性毕业生)进行体检和政治考核,6月10日前完成预定兵,并发给“大学生预定兵通知书”。《通知》向全省高校直接赋予征兵任务,这在我省尚属首次。

  据悉,从本周末开始,各地将陆续开始组织大学生体检,凡有意愿参军、还没有报名的大学生,可登录全国征兵网(http://www.gfbzb.gov.cn/)报名。郑州市金水区于本周和下周两个周末在金水总医院(普庆路与豁达路口)体检;焦作市沁阳市征兵办于5月26日在沁阳市怀府西路人民医院组织体检;安阳市于5月27日在安阳市肿瘤医院健康体检中心(安阳市洹滨北路2号)组织第一批体检。

  线索提供张正军樊传文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