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征兵 - 正文

2016吉林省直招士官53人报名开始

来源:中国吉林网 [2016-5-31]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吉林省2016年直招士官53人 目前已开始报名

 
  中国吉林网讯(记者 董鹏宇)近日,记者从省征兵办获悉,全国征兵网(网址http://www.gfbzb.gov.cn)2016年“直招士官报名”窗口已经开通,应招青年可通过网上查询招收专业,通过网络提交报名信息,实现学历和专业网上审核。报名人员因招收员额限制未被录取的,仍然可以参加义务兵征集。

  今年,我省从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中直接招收士官53人。招收专业包括:自动化、计算机、体育、临床医学类、通信、汽车、语言文化共7类专业。招收对象为普通高等学校应届、往届毕业生,所学专业符合部队专业需要,未婚,男性年龄不超过24周岁(1991年8月1日以后出生);政治和体格条件,按照征集义务兵的规定执行。招收的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所在高校和所学专业已开展职业技能鉴定的,应当取得国家颁发的中级以上职业资格证书。中共党员、省级以上劳动模范、国家科技进步奖获得者、军人子女、烈士子女优先予以招收。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