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征兵 - 正文

2016女兵征兵报名时间网站开始

来源:云南网 [2016-6-27]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想参军的女青年注意 网上报名开始啦
 
昨日,记者从省征兵办了解到,2016年女青年网上应征报名时间从6月25日开始,8月5日18时截止。想参军的适龄女青年,须在此时间段内到网上报名。网址:http://www.gfbzb.gov.cn/nvbing。

女兵招收对象 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含高校新生)、普通全日制高校在校生及应届毕业生。

女兵征集年龄 年满18至22周岁。根据本人自愿可征集当年底前年满17周岁的青年入伍。

女兵优先征集对象 包括烈士的子女和同胞姐妹,驻海岛、边境、远离居民区等条件艰苦地区的部队和其他部队(含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干部子女,本人自愿应征并符合条件的,优先征集。享有优先征集政策的女青年,参加统一组织的报名、初审、初检和体格检查,全部合格者可以不参加面试考查、综合评定打分,直接参加政治审查,政审合格者批准入伍。

女兵网上初选审核办法 应征女青年网上报名截止后,系统对其学籍及高考原始总分数进行自动审核,并以适龄青年选择的应征所在的盛自治区、直辖市为单位,按照其高考分数在生源地的相对排名情况,择优选择数倍征集任务数的报名女青年作为网上初选预征对象。系统初选完成后,应征女青年可登录报名系统查看审核结果,审核通过的可自行打佣应征女青年网上报名审核表》。

记者 汤兴萍(云南信息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