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英语专四 - 正文

2014四川外国语大学英语专四专八统测报考通知

来源:2exam.com [2013-11-20]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关于2014年全国英语专业四、八级统测报考的通知
  教务处[2013]79号
  接高等学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通知,2014年全国英语专业四、八级统测将分别于2014年4月19日(星期六)和3月22日(星期六)进行。现将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一、 报名资格:
  参加统测的学生必须是通过全国高考或成人高考、经我校正式录取的英语专业应届学生,报名资格具体规定如下:
  八级:
  (1) 2010年入学的英语专业四年级本科生;
  (2) 2010年入学的以英语专业作为第二专业且CET6达600分或以上的四年级本科生;
  (3) 2013年参加全国英语专业八级统测但成绩未通过的2009级英语专业学生可参加此次补考,但仅此一次补考机会,不参加则视为自动放弃,补考机会不顺延。
  四级:
  (1) 2012年入学的英语专业二年级本科生;
  (2) 2012年入学的英语专业二年制专科生;
  (3) 2011年入学的英语专业三年制专科生;
  (4) 2012年入学、以英语专业作为第二专业且CET4达600分或以上的二年级本科生;
  (5) 2013年参加过全国英语专业四级统测、成绩未通过的2011级英语专业学生可参加此次补考,但仅此一次补考机会,不参加则视为自动放弃,补考机会不顺延。
  二、 报名时间:2013年11月25日(星期一)至28日(星期四)。
  三、报名所需证件:应届生带身份证和学生证;往届生带身份证和毕业证。
  四、 报名地点:教务处外语测试中心(西区办公楼C栋105室)。
  五、 请单独报名的同学于12月3、4日登录校园网核对报名信息,如信息有误,请于12月5、6日到外语测试中心修改,如不核对,后果自负。
  注:1.英语专业的专升本学生因超出英语专业基础阶段(TEM4)统测规定的考试年限,只能在专升本后的第一年以补考考生身份参加英语专业TEM4统测;因各种原因未在规定的考试年限参加TEM4或TEM8统测的英语专业考生,不得以补考身份参加次年的TEM4或TEM8统测。
  2.未通过基础阶段(TEM4)统测的考生,也可参加高年级阶段(TEM8)的统测。
  3. 我校应届英语专业普通本科生由教务处根据学籍注册名单统一报名,院系核对,学生本人不再单独报名。
  4. 咨询电话:65385545。
  二○一三年十一月十二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