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 高考 美术高考 考研 自考 成考 专升本 中考 会考 外语| 四六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翻译资格 JTEST
资格| 公务员 报关员 银行从业 司法 导游 教师资格 报关 财会| 会计证 经济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务师 资产评估 审计师
工程| 一建 二建 造价师 造价员 咨询师 监理师 安全师 医学|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 教案 论文 文档
IT类| 计算机等级 计算机软考 职称计算机 高校计算机 推荐-国家公务员 事业单位招聘 军校国防生 自主招生 艺术特长生 招飞
 3773考试网 - 计算机等级考试 - 模拟试题 - 正文

2014计算机一级考试MSOffice全真模拟试题13-5

来源:2exam.com 2014-5-26 21:14:09

 

六,演示文稿题 
  步骤1在“考试系统”中选择【答题→演示文稿→yswg.plat]命令,将演示文稿“yswg.ppt”打开。选择【幻灯片放映→幻灯片切换】命令,在弹出的“幻灯片切换”任务窗格中单击“溶解”,并单击“应用于所有幻灯片”按钮。 
  步骤2 选择【格式→幻灯片设计】命令,在屏幕右侧弹出“幻灯片设计”任务窗格,单击窗格下方的“浏览”按钮,打开“应用设计模板”对话框,打开“Presentation Designs”文件夹,选择对应的模板名,单击“应用”按钮即可。 
  步骤3 选中第二张幻灯片,选择【格式→幻灯片版式】命令,在弹出的任务窗格的“应用幻灯片版式”选择框中选择“标题,剪贴画与文本”。 
  步骤4选择第-Z张幻灯片中的图片,按【Ctrl+c】键将其剪切,进入到第二张幻灯片中,单击选择剪贴画区域,按[Ctrl+V]键粘贴图片。 
  步骤5选择第二张幻灯片中的文字部分,选择【格式一字体】命令,在弹出“字体”对话框的“中文字体”中选择“楷倒k_GB2312”(西文字体设为“使用中文字体”),在“字号”中输入“27”。 
  步骤6在“颜色”中选择“其他颜色”命令,在弹出的“颜色”对话框“自定义”的红色中输入“250”,在绿色中输入“0”,在蓝色中输入…0’。 
  步骤7 选定幻灯片中的图片,选择【幻灯片放映一自定义动画】命令,弹出“自定义动画”任务窗格,在“添加效果”中选择【进入→其他效果】命令,在弹出对话框中选择“基本型”中的 “随机效果”。 
  步骤8 将鼠标光标移动到窗口左边的大纲视图中,选中第二张幻灯片的缩位图,按住它不放将其拖动到第一张幻灯片的前面,选择第三张幻灯片的缩位图,按[Delete]键将其删除。 
  七.上网题(I)邮件题①在“考试系统”中选择【答题→上网→0utlook Express]命 
  令,启动“Outlook Express 6.0”。 
  ②单击“发送/接收”邮件按钮,接收完邮件后,会在“收件箱”右侧邮件列表窗格中,有一封邮件,单击此邮件,在“附件”中右键单击附件名,弹出快捷菜单,选择“另存为”命令,弹出“附件另存为”对话框,在”保存在”中打开考生文件夹,单击“保存”按钮完成操作。 
  ③在下方窗格中可显示邮件的具体内容。单击工具栏上“答复”按钮,弹出回复邮件的对话框。 
  ④在“主题”中输入“照片己收到”,正文内容为:看到你寄来的大熊猫照片,非常漂亮,今年我们也一定去看大熊猫。单击“发送”按钮完成邮件回复。 
  (2)IE题 
  ①在“考试系统”中选择【答题一上网Intemet Explorer]命令,将IE浏览器打开。 
  ②在IE浏览器的地址栏中输入网址“http://www/web/itedu.htm”,按Enter键打开页面。 
  ③点击链接“操作系统”,打开页面,找到“声明”的介绍,复制内容。打开“记事本”程序,将复制的内容粘贴到记事本中,并以XP.tst为名保存文件到考生文件夹内。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