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考网 - 计算机等级考试 - 报名考试 - 上海 - 正文

2018年12月第53次上海计算机等级考试网上报名

来源:上海教育考试院 [2018-10-31]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2018年12月份(第53次)上海计算机等级考试上海考区网上报名将于11月13日开始
 
2018年12月份(第53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将于12月8日(星期六)举行。本次考试开考一级和二级,相关级别的证书种类、科目代码和获证条件详见“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证书体系(2018版)”(附件1)。

上海考区网上报名于11月13日10:00开始,现将报名工作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网上报名时间

考生须在11月13日(星期二)10:00至11月19日(星期一)16:00报名,过时不再受理。

2.网上报名流程

考生登录上海市教育考试院主办的“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edu.cn),点击首页左下方“考试报名”栏目进入,再点击“2018年12月份(第53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上海考区报名”选项进入报名页面,根据报名页面提示进行注册、选择考点、填写报名信息、上传照片并在网上直接缴纳考试报名费等相应的报名操作。首次登录系统需要注册获取登录通行证,若考生已有通行证账号,可以直接登录。每门科目报名费105元。

3.报名咨询

考生若有疑问,可在报名期间拨打电话咨询所报考考点或上海市教育考试院;若网上报名遇到问题,可在11月18日(星期日)至19日(星期一)每天9:00—16:00,携带本人身份证到所报考点进行现场咨询。具体考点咨询地址、电话见“2018年12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现场咨询地点信息一览表”( 附件2)。

4.准考证打印

11月27日至12月8日,考生可登录“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edu.cn)相应链接,自行打印准考证;如打印出现问题可咨询所报考点。

 

注意事项:

1.网上报名取消QQ直接登入方式。

2.考生从注册登入到缴费完毕需在一个小时之内完成,否则系统自动删除报名信息。

3.考生应认真阅读《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生须知》(附件3)及考点信息,以免影响报名和考试。

4.考生必须认真填报信息,对网上报名信息、照片格式等负责,无需提交确认《考生报名登记表》。

5.考生上传照片即为准考证上的照片,若不合规定,或无法确认为考生本人的,将无法参加考试,所以考生务必正确上传报名照片。

 

附件:

1.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证书体系(2018版)

2.2018年12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现场咨询地点信息一览表

3.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生须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爱考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