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 高考 美术高考 考研 自考 成考 专升本 中考 会考 外语| 四六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翻译资格 JTEST
资格| 公务员 报关员 银行从业 司法 导游 教师资格 报关 财会| 会计证 经济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务师 资产评估 审计师
工程| 一建 二建 造价师 造价员 咨询师 监理师 安全师 医学|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 教案 论文 文档
IT类| 计算机等级 计算机软考 职称计算机 高校计算机 推荐-国家公务员 事业单位招聘 军校国防生 自主招生 艺术特长生 招飞
 3773考试网 - 英语等级考试 - 高校英语应用能力 - 湖南 - 正文

高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A级监考须知和考生须知

来源:湖南省教育考试院 2013-6-5 14:25:15

附件1

《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A)

监 考 须 知 (宣读)

1.      请考生按照座位上的准考证号坐好,把准考证、身份证和学生证放在座位左上角。本次考试时间为连续120分钟,即9:00正式开始,11:00结束。

2.      考试全过程中, 9:0011:00, 考生不得中途退场9:00后不得入场。当监考宣布考试结束后,考生仍旧坐在座位上, 待监考人员收卷清点完毕后, 考生方可离开考场。

3.      请严格遵守纪律, 不可以冒名顶替, 不允许任何作弊行为, 一经发现即取消考试资格并报主考。

4.      严禁将试题册和答题卡带出考场。 禁止携带手机、电子器材等任何通讯工具进入考场(如果已将手机、电子器材或各类通讯工具带入考场的, 请立即关上电源, 交监考人员代为保管, 否则取消考试资格或以作弊论处)

5.      请各自检查2B铅笔、黑色签字笔、直尺、橡皮是否备齐。

6.   现在发答题卡和试题册。注意:答题卡不可折叠(监考人员在发答题卡及试题册时,还要检查准考证号与座位号是否相符,准考证号是否填写正确, 准考证、身份证和学生证上的姓名等是否相符)

7.      9:00整,播放听力考试录音带(A)

8.      听力理解题结束后,必须放下耳机,否则作违纪处理。

考生须知 (写在黑板上)

一、将校名、姓名、准考证号和考试级别(AB 试卷代码(ab)填写在答题卡上。

二、所有答案均应做在答题卡上,写在试题册上的答案一律无效。

三、下列内容用2B铅笔按答题卡左上方所示方式填涂:

        考试级别:你所考的级别,即A级或B

试卷代码:你所考的卷号,即a卷或b

作文和翻译必须做在各自规定框内,否则不给分。

准考证号:将准考证号下各纵行中的0-9数字划粗黑线

客观题:  四选一,多选无效。

四、书写中文或英文时,使用黑色字迹签字笔,不得使用其他笔

五、翻译和作文写在答题卡的反面相应方框中,不得写出方框。

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监考须知(A)

执行要求或方法

8:20

领取考试材料:

1)       试题册袋(包括试题册、答题卡及监考须知(正反面))

2)       考试录音带(一盒)

检查:

1)       袋封上的考场号与你监考的考场是否相符

2)       封口是否完好,如无异常,在袋封上签名

进入考场,检查桌面上的座位号是否正确,放音设备是否正常

 

830

接纳考生入场

检查考生的证件(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是否与本人一致,姓名是否与考生名册一致

8:40

启封试卷袋,检查试题册与答题卡份数

如有短缺,立即报告主考

试放考试录音带

如有问题报告主考

8:45

宣读监考须知。发答题卡和试题册,并检查考生以下情况:

1)       准考证号与座位号是否相符

2)  准考证上姓名是否与证件相符

1) 监考人员须坚守职责,不得翻阅试卷,不回答有关考试内容的问题

2) 提醒考生在答题卡上填写姓名及准考证号

3) 答题卡是否按要求填写

4) 准考证号与ab卷是否划写正确

 

9:00

考试正式开始,放考试录音带

(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

 

11:00

考试结束

要求考生不得离开座位,待全部试题册和答题卡收齐清点并无短缺后才能允许考生离开考场

    记 录

9:00后考生不得入场,作缺考处理。监考将缺考考生准考证号填入下栏。缺考考生的答题卡由监考人员用铅笔划好准考证号。

 

 

 

 

 

 

 

 

 

 

 

 

    记 录

监考人员将作弊考生姓名和准考证号填入下栏:

   

 

 

 

 

 

准考证号

 

 

 

 

 

 

试卷装袋要求

考试结束时,监考人员将试题册按编号顺序理好装入试题册专用袋(包括缺考考生的试题册);答题卡(包括缺考考生的空白答题卡)按准考证号顺序理好装入答题卡专用袋。填好袋封上的各个项目,监考签名后封口并连同录音带立即送给主考。确保试题册、答题卡与启封时数目相等,没有短缺,以后发现差错由监考负责。

监考签名: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