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 高考 美术高考 考研 自考 成考 专升本 中考 会考 外语| 四六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翻译资格 JTEST
资格| 公务员 报关员 银行从业 司法 导游 教师资格 报关 财会| 会计证 经济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务师 资产评估 审计师
工程| 一建 二建 造价师 造价员 咨询师 监理师 安全师 医学|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 教案 论文 文档
IT类| 计算机等级 计算机软考 职称计算机 高校计算机 推荐-国家公务员 事业单位招聘 军校国防生 自主招生 艺术特长生 招飞
 3773考试网 - 英语等级考试 - 高校英语应用能力 - 湖南 - 正文

2013年6月湖南高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通知

来源:湖南省教育考试院 2013-6-5 14:26:31

关于2013年6月高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有关普通高等学校:

    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委员会决定, 2013年6月普通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A级)于6月16日上午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6月16日上午9:00-11:00。

二、试卷领取、回收安排:

领卷时间和地点:与CET4、6级相同

收卷时间:6月17日8:00-15:00。

收卷地点:湖南省教育厅机关2栋1楼

试卷必须由考点主考或主考助理领取和送达,否则不予发放和接收。试卷领取、运送等其他要求均按照四、六级考试的有关规定执行。

三、考试工作要求

1.考试时间和程序严格按“《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A级)监考须知”(以下简称《监考须知》,见附件1)执行,任何考点不得擅自变更。请各校主考和主考助理在培训监考人员时详细讲解《监考须知》,准确把握好监考的每个环节。在正式考试开始前10分钟,由监考老师宣读《监考须知》,并把《考生须知》写在黑板上,以保证监考老师和考生都非常清楚本次考试必须要注意的事项。

2.各考点主考主持并全面负责本考点考试工作。在考试过程中,主考须坚守岗位,精心组织,对考试中的突发事件及时查明情况,果断妥善处理,保证考试正常进行;对重大事件须及时报告我厅高教处,并迅速采取相关措施。在2012年12月份的英语应用能力考试中有小部分学校出现了试卷雷同情况,各校必须严格管理,狠抓考风考纪,杜绝类似事件的再次发生。

3.各考点要选聘作风正派、工作负责、纪律性强、熟悉考试工作业务且当年无直系亲属参加考试的同志担任考点工作人员和监考人员。每个考场必须安排两名监考人员(其中一人必须是行政人员或非英语专业的任课老师),不能安排英语老师监考。各考点应在考前组织监考人员和其他考务工作人员进行考务工作培训,使其了解有关的规定、程序和管理办法,明确任务与职责。要切实做好保密教育和考纪教育。

4.要严格执行考务规程,严肃考场纪律。监考人员必须认真履行职责,认真查验考生的准考证、身份证和学生证,严防考生相互抄袭、冒名顶替等舞弊现象的发生。监考人员不得擅离岗位,不得从事与监考无关的活动,不得在考场内使用通讯工具。

5.考生一律不得以任何理由将手机等通讯工具和电子字典、资料等带入考场,已经携带的,考试前交由监考人员统一保管,违者取消考试资格或以作弊论处。考试全过程(9:00至11:00)中,考生不得中途退场。对违纪或舞弊者考试现场的两位监考人员必须在“监考须知”的相关栏目中如实填写有关情况,并亲笔签名,填写好日期。各考点对违纪或舞弊者,要按有关规定和程序严肃处理,有关情况及时准确地填入主考汇报表(见附件2)并上报我厅高教处,缺考考生和违纪考生名单请按附表分别填写(见附件3、4)。

6.试卷发放要求。试卷发放应呈梅花形,a、b卷交叉发放。非标准考场试卷袋中可能会出现a卷或b卷多一份的情况,属正常情况。发卷前请对试卷进行清点,若a卷多一份先发a卷,b卷多一份则先发b卷。考试时若发现标准考场试卷(30份)或非标准考场试卷封袋所注明的份数短缺,或听力磁带质量欠佳,请主考立即电话报告我厅高教处值班人员,经同意后,在巡视员的监督下启用备用卷(磁带),并在原试卷袋或磁带和主考汇报表上予以说明,在送卷时将其单独送交。未经值班人员同意,不得动用备用卷(磁带)。

7.试卷填写要求。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试卷分a、b卷,请监考老师务必提醒考生在答题纸上准确填涂试卷代号,姓名书写必须工整、清晰,考号填涂准确无误。

8.试卷安全保密要求。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试卷的接收、运送和保密管理等按照湖南教育考试院《湖南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细则》(2012年6月印发)中的规定执行,试卷在启用前和使用完毕前按国家机密级事项进行管理,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泄露,坚决杜绝试卷泄密现象的发生。

9.试卷整理、装袋要求。考试结束后,试题册按编号顺序整理好装入试题册专用袋(包括缺考考生的试题册);答题卡(包括缺考考生的空白答题卡)按准考证号顺序整理好装入答题卡专用袋。填好袋封上的各个项目,签名后封口并连同录音带立即送给主考,确保试题册、答题卡与启封时数目相等,没有短缺,如发现差错由监考老师负责。切记不要错装或漏装,凡错装、漏装造成考生无成绩者,由考点负责。

10.各校一律不允许未报名的学生参加考试,违者试卷无效,并作为违纪事件通报全省。

11.为了加强对考试的监督,我厅将从厅机关聘请专人担任考点巡视员。巡视人员的差旅费、补助费由我厅统一发放。

12.本次考试下发的材料有:

(1)            试卷、磁带;

(2)            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A级监考须知。

 

13.本次考试值班电话:13973166227(张琳)

13973135858(唐利斌处长)

 

 

附件:1.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A级监考须知和考生须知.doc

2.2013年6月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主考汇报表.doc

3.2013年6月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缺考考生登记表.doc

4.2013年6月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违纪、违规考生登记表.doc

 

 

湖南省教育厅

2013年5月29日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