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英语四六级 - 英语四级 - 正文

2021年上半年河北省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公告

来源: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2021/3/3]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2021年上半年河北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公告


 

一、考试时间

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试(以下简称CET-SET)和笔试(以下简称CET)将分别于5月22至23日和6月12日举行,其中5月22日开考英语四级口试,5月23日开考英语六级口试。

二、报名时间

我省2021年上半年CET和CET-SET考试网上报名与网上缴费时间自3月22日上午9:30开始至4月9日下午16:00结束。

三、报名方式

我省2021年上半年CET和CET-SET考试网上报名均须由考生自行完成,其中包括注册用户、检查确认学籍信息与报考资格、选择报考语言级别及网上缴费等操作。

报名与缴费地址:http://cet-bm.neea.edu.cn/。考生报名前须认真阅读并充分了解网站首页的考生须知、报名流程、常见问题、特别提示、最新动态等相关信息,同时,务必关注本校报名通知。

四、其他

(一)自本次考试起,在成绩发布25个工作日后,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www.neea.edu.cn)查看并下载电子成绩报告单(小语种科目为电子证书),电子成绩报告单与纸质成绩报告单同等效力。纸质成绩单依申请发放,考生可在报名期间或成绩发布后10个工作日内登录CET报名网站(cet-bm.neea.edu.cn)自主选择是否需要纸质成绩报告单,申请纸质成绩报告单的考生须按规定到考点领取。

(二)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请考生随时关注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官网(http://www.hebeea.edu.cn/)、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微信公众号(hbsksy),及时掌握考点所在地新的疫情变化、防控规定和本次考试的新冠疫情防控要求,并按相关要求参加考试。不符合要求不能入场考试。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2021年3月2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