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英语四六级 - 英语四级 - 正文

2021年上半年吉林省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公告

来源:吉林省教育考试院 [2021/3/16]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2021年上半年吉林省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公告
 
  一、CET报名、考试时间及开考科目  
  报名时间:2021年3月16日9时30分—4月9日17时(四、六级口语考点报名时间2021年3月18日9时--4月9日17时)。  
  考试时间:笔试 2021年6月12日。  
  口试 2021年5月22至23日  
  开考科目:大学英语四级、六级(四级含日、俄、德、法语种,六级含日、俄、德语种)。  
  二、报名资格  
  1.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专科在校生,在籍研究生。  
  2.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的学生可报考CET4。  
  4.修完大学英语六级课程且CET4考试成绩达到425分以上(包括425分)可报考CET6。  
  三、考生报名办法及流程  
  1.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http://cet-bm.neea.edu.cn/)报名。考生按照报名流程,填写姓名、身份证信息,资格验证通过后,考生对学校、院系、照片进行核对,确认无误后进行缴费操作,缴费成功后即确认为报名成功。考生报考六级时,报名系统对其四级成绩进行审核,若未通过,考生应提交英语四级成绩在425分及以上的考试准考证号进行再次审核,审核结果通过邮件通知。报名工作截止后,不再接受任何理由的补报名。  
  2. 报名成功的考生须于2021年6月6日8时起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cet.etest.edu.cn)进入“个人中心”,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3.以下情况,考生需联系考点学校进行线下处理:  
  (1)考生符合报考条件,但未查询到报考资格;  
  (2)考生学校、院系及照片信息有误;  
  4.报名成功的考生须于2021年6月6日8时起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cet.etest.edu.cn)进入“个人中心”,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四、成绩报告单  
  自本次考试起,在成绩发布25个工作日后,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www.neea.edu.cn)查看并下载电子成绩报告单(小语种科目为电子证书),电子成绩报告单与纸质成绩报告单同等效力。纸质成绩单依申请发放,考生可在报名期间或成绩发布后10个工作日内登录CET报名网站(cet-bm.neea.edu.cn)自主选择是否需要纸质成绩报告单,申请纸质成绩报告单的考生须按规定到考点领取。  
  五、关于四、六级口语考试  
  1.考试时间  
  5月22日:大学英语四级口语考试(CET-SET4)。  
  5月23日:大学英语六级口语考试(CET-SET6)。  
  2.报考资格  
  完成对应级别笔试科目报考的考生,即完成本次CET4笔试报名后方可报考CET-SET4,完成本次CET6笔试报名后方可报考CET-SET6。  
  3.报考时间和办法  
  第一阶段:3月16日9时30分-4月9日17时(为保证口语考点的机位有效使用,本次报名于3月16日9时30分-3月18日,系统将统一对口语考点本校考生开放报名),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cet-bm.neea.edu.cn),在完成相应级别的笔试报名后,点击<CET口试报名>栏目进行口试报名。考生需完成信息填报、选择考点、网上缴费等报名手续。  
  第二阶段:5月17日9时开始  
  完成报名的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cet.etest.edu.cn)自行打印准考证;考试具体时间及地点均以准考证上所示为准,不得更改。  
  4.口试考试时间  
  英语四级口语考试(CET-SET4)考试时间为5月22日(F121次),英语六级口语考试(CET-SET6)考试时间为5月23日(S121次),具体场次安排如下:
\
  附件:1.吉林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点通讯录.doc
  
  吉林省教育考试院
  2021年3月12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