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高校资讯 - 正文

厦门理工学院新丝路时尚学院正式揭牌

来源:海峡法治在线 [2018-3-17]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厦门理工学院新丝路时尚学院正式揭牌
 
  3月14日下午,厦门理工学院新丝路时尚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揭牌仪式在厦门理工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新丝路时尚学院的正式揭牌,标志着国内第一家具备本科学历的时尚学院成立。

  据了解,新丝路时尚学院的诞生,是厦门理工学院继成立海峡商贸学院、微电子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等之后,又一次与产业的紧密互动。厦门理工学院党委书记黄如欣表示,这是学校根据厦门产业布局、为了顺应厦门时尚产业发展,在深化产教融合、建设产业学院上迈出的一大步。新丝路集团是中国时尚著名品牌,通过校企深入对接合作,可以叠加企业在时尚产业、国际时尚教育等方面的优势,而在教育教学的培养机制上,高校教师、时尚界人士和学生也可以在学界、产业界更好地实现积极流动。

  揭牌仪式上,新丝路时尚集团董事长李冰被聘任为新丝路时尚学院院长,厦门理工学院校长朱文章为其颁发了聘书。李冰表示,新丝路时尚集团首次牵手本科院校,对中国时尚产业意义非凡,在学校的专业教育与新丝路的产业资源的深度融合下,新丝路时尚学院必将成为一个自信开放、兼容并蓄的学院,未来可期。厦门理工学院原数字创意与传播学院院长郭肖华任新丝路时尚学院执行院长,他表示重组新成立后的“新丝路时尚学院”将培养视野更宽、条件更好、就业更俏的时尚设计、表演与传播人才。

  据了解,有近30年发展史的新丝路,培养了刘雯、杜鹃、张梓琳、胡兵等一众中国超模,被誉为中国时尚行业的黄埔军校,是目前国内集时尚设计、时尚表演、时尚传播的最大的国际化时尚集团,主要专注于时尚演艺、教育、影视和传播。据了解,具有强大资本优势的新丝路时尚集团将不断改善教育条件,引进国际化师资和业界精英,并为学生提供从实习到就业的一系列对口服务。

  目前学院设有服装与服饰设计、服装表演、播音与主持艺术、编导、广告模特与空乘、网络与新媒体等专业。今年九月份,新丝路时尚学院将迎来第一届约400名本科生。未来,学院还将积极开展更高规格、更好资源的开放式、国际化的社会培训,为中国时尚产业的转型升级贡献力量。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