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普通高校 - 广西大学 - 正文
广西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来源:广西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2008-11-1 10:27:27 【字体:小 大】

广西理工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经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具有独立颁发国家承认学历文凭资格的综合性全日制普通高校。学院座落于广西崇左市,交通便利,环境幽雅,是广大有志青年成长成才的理想摇篮。

  学院占地600亩,现有校舍建筑总面积约77200万平方米,开设有8个专业,校内有实验大楼一栋、实训中心一座,建设有国家建筑技术实训基地、计算机实训中心、机电一体化实训室、数控宵训室、汽修实训室、物流实训室等实训室。另有校办工厂——左江水泥厂等多个校外实训基地,为学生提供了专业的实习实训场所。

  学院现有教职工312人,专任教师253人,其中研究生学历28人,副高级以上职称39人,中级以上职称双师型教师185人,通过实行聘任制人事管理模式,建立了一支老中青相结合、专兼职教师一体、素质较高、结构合理的师资队伍。目前共有全日制在校生3200人。

  学院大力实施“工学结合、学研合作、订单培养、校企合作”等人才培养模式,同时依托中国——东盟博览会平台和泛北部湾经济区的桂西南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的地理优势,实施“跨国培养,服务东盟”的人才培养战略。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热门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
  •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