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普通高校 - 广西 - 正文

柳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柳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怎么样?柳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好不好?点评柳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概况,师资力量,就业情况,录取分数线,重点学科介绍,学校风景图片等

柳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创建于1958 年,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具有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纳入国家计划内招生、国家承认学历的一所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专科学校。学校座落在享有“世界第一天然大盆景”美誉、中国西南工业重镇及商贸中心之称的广西柳州市,占地面积607亩,校舍总建筑面积19万平方米。校园树木葱笼、绿草如茵、景色秀丽,学校被评为“广西绿色大学”,是陶冶情操和读书治学的好地方。

建校五十年来,学校发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办学精神,秉持“质量立校、特色强校、服务荣校”的办学理念和“启智育人、博识敦行”的校训,立足桂中,服务基层,为社会培养了5万多名合格人才,不少毕业生被评为全国、全区、地(市)级优秀教师和先进工作者,成为各条战线的栋梁之材。

学校设有10个教学系,41个招生专业,有自治区级优质专业 1 个。招生范围涵盖全国11个省、市、自治区,目前在校全日制普通专科生 5784 人。学校现有在职教职工 525 人,其中专任教师 316人,具有正高职称 8人,副高职称98人,博士(含在读)6人,硕士学位或研究生学历117 人。学校教学设备齐全,教学手段先进,拥有教学用计算机 1000 多台,多媒体教室和语音室座位数 3344 个,校内实习实训室 117 间,校外实习基地 99 个;设有 26 个职业技能鉴定、考试、培训站(点);图书馆藏书 75 万册(含电子图书 21 万册);建有技术设备较先进的校园网,主干带宽达到千兆,初步形成了数字化校园平台。

学校积极开展对外交流与合作,常年聘请多名来自英国、美国、法国、加拿大、芬兰、越南等国的外籍教师到校任教;与越南东方大学、河内大学、泰国北柳皇家师范大学等东盟国家高校建立友好合作办学关系,并派出留学生赴越南留学。

学校是广西教育厅大学英语教学改革试点学校,20062008年度广西高等学校教学改革与管理先进单位。学校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围绕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和提高毕业生就业率的工作目标,强化学生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就业能力、创业能力的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不断提高。我校学生参加第七届世界轮椅运动会获铅球冠军、第七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获铅球亚军,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全国一等奖,参加“ CCTV 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和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获广西赛区特等奖。此外,学生在参加全国、全区各类比赛中还屡获佳绩。近年来,毕业生就业率均达 90%以上,2007年至2008年,学校连续两年被评为“自治区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

2008年,学校通过了教育部高职高专院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并获得优秀等次,成功举办了五十周年校庆。当前,全校师生员工正紧紧抓住广西北部湾开放开发和广西高等教育较快发展的大好时机,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团结一心,奋发图强,加快学校提升发展步伐,努力建设一所高水平的高等院校,为推动广西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柳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是人才培养的摇篮,竭诚招收各地学子前来学习深造。

没有相关文章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没有了
  • 热门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

  • 本站所提供的柳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信息来自于柳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办网站仅供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请以柳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方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最近更新 |
    闽ICP备060197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