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普通高校 - 江西 - 正文

江西农业工程职业学院

来源:2exam.com 2012-7-6 14:32:42
 江西农业工程职业学院创办于1940年,是一所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院校,地处中国药都樟树市,占地面积780亩。学院办学历史悠久,办学经验丰富,校园环境优美,文化底蕴厚重。经多年的建设发展,现已成为一所集农林、生物、机电、信息、财经和管理于一体的综合性学院,面向全国招生,在校生5000余人。

  学院实施人才强校的发展战略,坚持专家治校、名师治学的办学方略,拥有了一支教学理论与实践经验丰富的高素质教师队伍。现有教师291人,具有副教授及硕士以上学历教师135人,其中教授21人,省级以上教学名师、中青年骨干教师、劳动模范、优秀教师41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中组部直管专家和全国、全省模范教师多人。承担国家级、省部级科研(教研)项目74项。编撰教材99部,发表论文数百篇。

  学院具有较为完善的文化生活设施和现代化的教学与实训仪器设备。拥有国家级园林实训示范基地、国家现代农业技术培训基地,有计算机900余台,图书馆藏书21万余册,建有校内外实验实训室与教学基地91个。学院全面开展“双证”乃至“多证”教学活动,将学历教育与职业技能培训有机地结合,力保学生一专多能。学生在参加全国、全省各项技能比赛中共获得各类奖项100多项。

  学院秉承“以学生为主体,以能力为本位,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的职教理念,以“立德尚学,惟实创新”为校训,为国家培养输送了4万余名各类人才。水稻专家钱怀璞、中国社科院研究员黄天莹、省农科院研究员张思文、加大集团董事长廖方红等就是其中的杰出代表,据不完全统计,仅获得国务院特殊津贴者就达20人。

  学院十分重视毕业生就业推荐工作,不断拓展就业渠道,加强与相关大中型企业合作,按照“对准市场设专业,对准岗位开课程”的要求,实行“订单式”教学,先后与富士康鸿准模具有限公司、惠州华通电脑有限公司、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办学。毕业生供不应求,用人单位综合评价毕业生优良率为95%

学院先后获“全国农业职业院校能力教育体系教学改革成果二等奖”、“江西省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多次获“江西省职业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全省专科院校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2009年学院荣膺“建国60周年中国职业教育百强院校”殊荣,2010年学院荣获农业部、教育部联合举办的“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农业技能大赛三等奖”。

 

联系方式:

        陈老师:(13767526595E-mail:suiyuan450@sohu.com

        QQ:28709624

没有相关文章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没有了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最近更新 |
    闽ICP备060197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