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普通高校 - 内蒙古 - 正文

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好不好?点评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概况,师资力量,就业情况,录取分数线,重点学科介绍,学校风景图片等

 ◎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是经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培养理工科高等技术应用型专门人才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学院,直属自治区教育厅。在校学生一万余人,教职工616人,专任教师489人中有一个由自治区教学名师2人,教授6人,副教授145人,硕士学位及以上的专任教师179人组成的优秀教学团队。设6个系部,38个专业,其中6个专业为自治区品牌专业,7门课程为自治区精品课程。2008年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获得优秀。
 

    ◎校园占地面积近1100亩,建筑面积40多万平方米,构建成一个既传承50多年浓厚文化积淀,又具有现代化育人功能的美丽大学校园。

 

    ◎3个中央财政支持的职业教育实训基地,1个获教育部优秀称号的职业技能鉴定所,5个生产性实训基地和95个综合实训室。毕业生实行双证书制,学院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

 

    ◎2006、2008和2009年学院先后三次代表内蒙古自治区参加全国数控技能大赛,均取得优异成绩。其中在2006年第二届全国数控大赛中,获得学生组数控车工第4名、加工中心操作第13名和数控铣工第18名,在2008年第三届全国数控大赛中,学生组取得了数控铣工第3名,数控车工第5名,在2009年在教育部组织的全国技能大赛上取得数控机床装配、调试与维修团体二等奖。

 

    ◎设立各类奖学金,对品学兼优的学生给与奖励,同时为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提供勤工助学岗位并实施资助。

 

    ◎继续执行"专升本"政策, 每年5%的应届毕业生经考试升入本科院校深造。

 

    ◎始终坚持服务区域经济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大力推广“工学结合,校企双向介入”、“订单式”等人才培养模式,积极拓宽就业渠道,与区内外200多家大中型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高技能人才供需关系。毕业生连续多年供不应求,在国家大、中型企业就业已成为毕业生就业的主渠道。被自治区教育厅评为就业工作先进集体。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没有了
  • 热门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

  • 本站所提供的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信息来自于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网站仅供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请以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最近更新 |
    闽ICP备060197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