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普通高校 - 山西 - 正文

山西大同大学

山西大同大学怎么样?山西大同大学好不好?点评山西大同大学概况,师资力量,就业情况,录取分数线,重点学科介绍,学校风景图片等

     学校坐落于历史文化名城、煤海之乡山西大同。校园占地面积2292.82亩,建筑面积612605.43平方米,中外文藏书180.19万余册,中外文学术期刊2502种,开通7个学术期刊数据库,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已达10435.5万元。基本办学条件均达到或超过教育部本科教学水平评估规定的合格标准,在校生20671余人。多年来,学校立足雁同,服务山西,幅射全国各地,培养了一批又一批善于和精于素质教育的应用型师资,赢得省内外用人单位的好评。进入新世纪,学校与时俱进,又站在了一个新起点,紧紧抓住中国高等教育大发展的历史机遇,积极开拓,自主发展,在坚持师范教育为主、保持师范教育优势和特色的同时,积极发展当地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需要的非师范教育,在坚持本科教育为主、确保本科教育质量的基础上,努力发展研究生教育。2002年7月,按照国家:“调整、共建、合并”的精神,根据山西省高等教育结构布局调整以及为区域经济服务的需要,经教育部批准,以雁北师院为主,合并大同医学专科学校、大同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山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筹建山西大同大学。现正在进行教育教学资源整合和校园扩建,努力向学科门类比较齐全、办学层次多样化、规模质量效益协调发展的地方性综合大学跨越迈进。
山西大同大学专业设置
专业详情请点击:专业设置15993.html 查看
山西大同大学重点专业汉语言文学 英语 数学与应用数学 物理 化学 体育教育
重点实验室    基础化学、电子技术2个省级示范实验室
师资力量

    学校非常重视教师队伍的培养和提高,现有专任教师1400余名。筹建三年来,累计投资1500万元,用于人才的引进和培养。期间共晋升教授52名,引进教授5名,晋升副教授158中,正副教授占专任教师的比例由筹建前的 24% 提高到 38% 。专任教 师中 博士由3年前的10名增加到34名,硕士由81名增加到243名,占教师总数的21%;在读博士、硕士317名,占教师总数的24%。教师队伍的结构和综合实力将得到明显的改善与提高。
   
   

山西大同大学就业状况    学校立足雁同,服务山西,幅射全国各地,培养了一批又一批善于和精于素质教育的应用型师资,赢得省内外用人单位的好评。
收费标准  1、收费标准:严格按照山西省物价部门核定的收费标准分年度收取。
  2、学校设有奖学金,同时有一定数量的勤工助学岗位以帮助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3、符合条件的在校生可参与评选国家奖学金、国家助学金。
 
在校生情况    全日制本专科在校生20671人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没有了

  • 本站所提供的山西大同大学信息来自于山西大同大学招生办网站仅供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请以山西大同大学官方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最近更新 |
    闽ICP备060197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