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艺术学院 - 正文
成都美术学院
来源:四川音乐学院 2009-1-6 22:18:57 【字体:小 大】

成 都 美 术 学 院
成都美术学院创办于2000年。学院顺应教育发展的形势而建立,以改革为动力,以超常规的方式起步,走一条跨越式发展的新路。由于学院具备强劲的办学硬件与软件,因此从本科起步就迅速获准建立硕士学位点。
学院下设中国画系、油画系、雕塑系、视觉传达艺术系(含包装、广告、招贴、VI策划、书籍装帧等)、环境艺术系(含室内设计、风景园林设计、景观设计及旅游产品设计)、工业设计系(含产品设计及展示设计)、数码媒体艺术系(含数码影视、网络传播、游戏设计)、动画系(含二维动画、三维动画、影视编辑)、美术专科部(含视觉传达艺术、环境艺术、装饰绘画艺术)及研究生部。
成都美术学院具有一支高水平的师资队伍,包括一批享有较高声誉的多学科的专家教授。他们分别来自全国八大美术学院和多所艺术院校,由院长、著名画家、美术教育家马一平教授领衔。他们具有坚实的艺术功底、丰富的教学经验、严谨的治学态度和高度的敬业精神。
近几年来,美院学生在国际、国内重大展赛中亦屡获佳绩:工业设计系学生刘锐、贺承于2004年在意大利国际工业设计大赛中获IMM奖的当年颁发唯一的一等奖,该系毕业生刘锐于2006年、贺承于2007年在德国连续获得国际工业设计最高等级奖“红点奖”;视觉传达艺术系学生在2005年全国大学生平面设计大赛中获一金二银六铜十三优,成为全国获奖最丰的学院,为此组委会特颁“最佳组织奖”;动画系学生于2006、2007两年在杭州国际动漫博览会均获全场颁奖总数的八分之一奖项;数码媒体艺术系在大中华地区VR盟主大赛中一举夺魁,七十余单位六百余件作品中胜出六件,美院所送三件全部进入分获一、三、四名,为此主办方法国索达析统特颁“导学•金奖”,此为中国唯一获得此奖的学院,这充分显示了学院美术学科的专业实力。每年毕业生始终保持高就业率,深受用人单位好评。
成都美术学院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严格按照艺术教育规律办事,提出“民族灵魂、现代精神”的办学思想,在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基础上,广纳世界各民族文化之精华,立足当代、放眼未来、激励创造、锐意求新,努力为祖国培养21世纪所需的大批优秀设计家和艺术家。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热门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
  •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