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校庆 - 正文

武汉纺织大学60周年校庆公告发布

来源:武汉纺织大学 [2018-4-1]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武汉纺织大学发布60周年校庆公告 
 
 
  纺锦织绣凝特色,崇真尚美谱华章。

  2018年10月18日,武汉纺织大学周甲荣庆。忆往昔,江城创业,广育桃李;看今朝,学子报国,巍然栋梁。躬逢佳期,师生校友无不翘首以待;共襄盛举,各界贤达纷纷关注致诚。

  同舟共济,薪火相传。武汉纺织大学源起于1958年创办的武汉纺织工学院,后隶属于原纺织工业部。1998年划转至湖北省,实行中央与地方共建,1999年更名为武汉科技学院。进入新世纪,湖北省对外贸易学校、湖北财经高等专科学校相继并入,2010年更名为武汉纺织大学。

  传道授业,化育英才。60年来,学校立德树人,师生教学相长,二十余万“天之骄子”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勇于创新创造、为经济社会和行业发展贡献力量。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增添了师生校友的无限自豪,是为母校无上荣光。

  攻坚克难,砥砺奋进。60年来,学校秉承“崇真尚美”的校训,践行“自强不息、经天纬地”的大学精神,坚持特色发展,开放办学,精研重教,勇攀高峰。全面融入国家和区域重大发展战略,主动服务行业企业科技创新需求,纺织文明光耀荆楚大地,是为母校恪尽之责。

  不忘初心,再续辉煌。新时代新思想,新起点新作为,蓝图已绘就,号角已吹响,纺大人正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拼搏的精神弘特色办学之大业。60周年校庆庆典,是学校凝心聚力、推进“双一流”建设的重要契机,是学校走向新辉煌的里程碑。我们热切期盼海内外校友、国际友人及社会各界贤达在2018年金秋时节莅临纺大,荟萃英杰,盛事共襄!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