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美术高考 研究生 自考 成人高考 专升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驾驶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证员 地图 专题内容 考试资讯
 招生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校庆 - 正文

青岛滨海学院建校20年校庆举行

来源:2exam.com 2012-10-13 8:59:12

本报讯 昨日上午,新中国成立后山东第一所民办学校青岛滨海学院迎来了自己的二十岁生日。全国人大常委、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副主任委员、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会长王佐书出席校庆仪式。省委副书记王军民,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群发来贺信。

  王佐书在致辞中高度赞扬了青岛滨海学院在20年办学历程中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教育部今年出台了相关政策,鼓励民间资金进入民办教育领域。中国民办教育已处在大发展大调整时期,进入到全面依靠内涵生存、发展和壮大的关键、攻坚期。在今后发展的道路上,希望青岛滨海学院充分发挥现有优势,进一步把内涵发展、创办一流民办高校、不断提高教育质量作为主要目标,为国家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王军民在贺信中说,青岛滨海学院建校20年来,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培养了一大批优秀人才,为促进我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青岛滨海学院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牢牢把握正确办学方向,继承和发扬优良办学传统,不断深化教学改革,突出办学特色,提升办学层次,努力打造全国一流民办高校,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下转第二版)

  (上接第一版)为加快建设经济文化强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群在贺信中说,当前青岛市已经开启了率先科学发展、实现蓝色跨越的新征程,正努力谱写建设宜居幸福现代化国际城市的新篇章。实现这一宏伟目标,归根结底要靠人才、靠教育。希望青岛滨海学院坚持公益性办学方向,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升办学层次,突出办学特色,努力建设全国一流的民办大学,为我市教育事业实现“学有优教”的目标,为青岛、山东乃至全国的科学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青岛滨海学院前身是1992年建校的青岛经济开发区自立职业中学,1999年,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民办青岛滨海职业学院,成为青岛市第一所高等职业教育院校,2005年被国家教育部批准升格为普通本科院校。目前学院建筑面积48万平方米,在校生18000人,其中统招本、专科生15000人。

  市委常委、西海岸经济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张大勇,市老领导程友新,省市教育系统的负责人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嘉宾、校友300多人出席了校庆仪式。

  (本报记者 赵 笛)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没有了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闽ICP备060197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