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美术高考 研究生 自考 成人高考 专升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驾驶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证员 地图 专题内容 考试资讯
 招生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校庆 - 正文

华中科技大学建校六十周年校庆大会

来源:2exam.com 2012-10-7 10:16:28

六十年春华秋实,六十年桃李芬芳。昨日,华中科技大学盛装喜庆建校六十周年华诞。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汪洋,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至立发来贺信。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鸿忠,中国工程院院长周济,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国生,省政协主席杨松,教育部副部长刘利民,省委副书记张昌尔,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傅德辉,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苏晓云,武汉市市长唐良智等出席庆祝大会。
  李鸿忠代表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在庆祝大会上讲话。他说,华中科技大学作为教育部直属高校,是培养人才的“国家队”和建设创新型国家的生力军,60年来秉承“明德厚学、求是创新”的校训,不仅为中国高教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而且为湖北培育了大批高素质的人才“第一资源”,发展和壮大了科技“第一生产力”,提升了文化“第一竞争力”,为推动湖北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作出了特殊的不可替代的巨大贡献。

  李鸿忠说,经过60年艰苦奋斗,华中科技大学已站在新的起点上,开启了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新征程。希望华中科技大学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党的教育方针,按照全国教育工作会议要求,进一步提高办学质量,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培养更多德才兼备、勇于担当的建设者和接班人;继续勇于创新、追求卓越,在科技研发、成果转化等方面勇当“排头兵”,为服务和推动创新型国家建设,全面提升民族工业实力作出更大贡献;进一步融入湖北、服务湖北,为创新湖北、文明湖北建设和湖北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教育部、工信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卫生部、中国工程院、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国家基金委、国防科工局,以及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武汉大学等98所高校发来贺信或贺电。

  华中科技大学党委书记路钢主持庆祝大会。华中科技大学校长李培根在会上致辞,并为杰出校友颁奖。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没有了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闽ICP备060197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