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学考会考 - 高中学业水平 - 江西高中学业水平 - 正文

2020江西高中学业水平信息技术和通用技术机考安排

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2020-5-19]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江西省2020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技术类科目机考模拟练习服务工作的通知

各设区市、省直管县(市)学考管理机构:

  我省2020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技术类科目(信息技术和通用技术)机考将于6月份举行。为更好地服务考生,给考生提供模拟练习的机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模拟练习时间

  5月20日至6月15日,机考技术服务公司依托各高中学校机房提供机考模拟练习服务。请各设区市学考管理机构布置、指导各县(区)学考管理机构做好区域内高中学校模拟练习服务工作,通知各学校做好相应准备和工作安排,严格按照模拟练习服务工作时间节点和相关要求做好落实。

  二、模拟练习方式

  1.考点学校使用带加密狗版本,安排本校技术科目本次必考或补考考生在本校机房进行模拟。

  2.非考点学校使用单机版本,安排本校技术科目本次必考或补考考生在本校机房进行模拟。

  3.对社会考生(含往届高中毕业生),由各县(区)学考管理机构提供单机版给考生,由考生自行使用个人电脑进行模拟。

  考点学校和非考点学校,在机房机位不足等特殊情况下,也可提供单机版给考生,由考生自行使用个人电脑进行模拟。各县(区)学考管理机构和各相关学校,要做好单机版自行模拟练习考生的登记和人数统计工作。

  每位考生模拟练习的次数和方式,由考生所在县(区)学考管理机构和学籍(考籍)所在学校根据实际条件做出妥善安排。建议给每位考生提供不少于1次模拟练习的机会。

  三、技术服务(略)

  四、有关要求

  鉴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要求,请各市、县学考管理机构和进行模拟练习的学校高度重视,从保障学生和组织模拟练习教职员工的安全出发,严格按照各级教育行政和卫生健康部门提出的各项防控要求,合理安排模拟练习时间,实行错时错峰分批安排,相邻学生之间空开一个机位,及时做好机房的消毒和通风,学生之间保持1米距离,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和模拟练习服务工作。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2020年5月13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