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学考会考 - 高中学业水平 - 山东高中学业水平 - 正文

2018山东夏季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查询时间网站

来源:山东省教育考试院 [2018-3-15]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成绩公布
考生可于2018年8月下旬在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http://www.sdzk.cn)或信息发布平台(http://cx.sdzk.cn)查询本次考试成绩,查询公布期为7天。
六、其他事项
(一)做好考试报名工作的组织和培训
各市招生考试机构应将本通知精神及时传达给各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和各有关学校,重点抓好报名工作的组织和培训。
各级招生考试机构要熟悉两项考试的报名资格和工作要求,针对本次考试参考人数多、时间长、任务复杂等特点,认真做好报名准备、培训和组织实施工作。要尽早形成有效的工作机制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确保考试报名工作顺利进行。尤其要注意两项考试工作交叉的环节,如编场、领题表确认等工作,避免出现疏漏。各高中学校要对不同年级的学生,有针对性地做好网上核对、报名、缴费、打印准考证等环节起止时间和操作流程的宣传,务必将本次考试报名工作安排传达到符合报考条件的所有考生。要重视考籍信息核对环节,做好信息的校正、完善工作,做到不漏报、不误报。
(二)严肃报名工作纪律
报名工作是学业水平考试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市要切实加强对报名工作的领导和组织管理,各项工作要派专人负责,做好宣传工作;明确各岗位职责,强化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提高防范意识,完善监管手段,注重细节把控,坚决杜绝弄虚作假的行为;报名期间各市、县(市、区)须安排专人值班,并做好答疑工作;对伪造报名信息、未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等违反工作纪律的单位和个人,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